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两百余家机场上线临时乘机证明系统

旅游资讯 北青网 作者:蔺丽爽 2019-09-10 09:50:24
[摘要]民航局公安局副局长李岩昨天在民航局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全国已有203家机场完成了“民航临时乘机证明”系统的设备安装调试,系统将于9月15日同步上线启用。

  民航局公安局副局长李岩昨天在民航局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全国已有203家机场完成了“民航临时乘机证明”系统的设备安装调试,系统将于9月15日同步上线启用。

  “民航临时乘机证明”系统由申办软件与验证设备组成,登录申办软件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点击“民航临时乘机证明”或在微信“城市服务—交通出行”中点击“临时乘机证明”选项。按提示完成申请,提交后60秒内即可获得电子防伪二维码,凭此二维码办理值机手续和接受安检,有效期为15天。如果超过15天,则可以再一次申办,且不收取任何费用。(记者 蔺丽爽)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两百余家 机场 上线

上一篇:夜经济点亮城市生活!爱上白鹿原从迷上夜色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