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积极借势北京世园会 全面推介宝鸡文化旅游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8-23 15:29:25
[摘要]2019年8月22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文化陕西—2019(北京)旅游推介活动在北京世园会场拉开帷幕。此次推介活动西安、宝鸡、铜川、汉中四地市共同参与,将在8月22日至24日举办六场推介会,全面宣传和推介我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2019年8月22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文化陕西—2019(北京)旅游推介活动在北京世园会场拉开帷幕。此次推介活动西安、宝鸡、铜川、汉中四地市共同参与,将在8月22日至24日举办六场推介会,全面宣传和推介我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1.png

  为借助次此推介活动宣传和推介我市文化旅游整体品牌,宝鸡市文化旅游局精心筹备,认真组织,通过LED大屏播放宝鸡旅游资源宣传片,发放《宝鸡旅游指南》、《宝鸡旅游手绘地图》等宣传资料,开展旅游咨询等形式进行了现场宣传活动,我市西秦新声剧团和陇县剧团在园区内进行了宝鸡社火游演巡馆巡园,吸引了过往游客纷纷驻足观看,争相合影留念,对宝鸡特色民俗文化交口称赞。

3.png

  在全省文化旅游推介会上,我市选派专业推介人,从周风秦韵、文化宝鸡,丝路明珠、山水宝鸡,人文荟萃、幸福宝鸡三个篇章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世园会游客推介了宝鸡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并推出了秦岭山水游、法门佛骨游、周秦文化游、西府民俗游、关山草原游、温泉滑雪游六条精品宝鸡旅游线路。北京世园会期间,我市宣传推介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方位、多角度对宝鸡文化旅游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全面提升了宝鸡文化旅游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积极 借势 北京 世园会

上一篇:白鹿原影视城首届星光派对音乐季圆满落幕! 下一篇:楼观汽车集市本周末开始 练摊休闲两不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