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白鹿原影视城首届星光派对音乐季圆满落幕!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8-21 15:36:59
[摘要]一曲曲源自心灵深处的呐喊、一场场不负众望的音乐狂欢、一次次群星闪耀的璀璨之夜,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已正式落下帷幕。

  一曲曲源自心灵深处的呐喊、一场场不负众望的音乐狂欢、一次次群星闪耀的璀璨之夜,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已正式落下帷幕。

1.jpg

2.jpg

3.jpg

  回顾过去,7周、12场、数百位大咖、上万名游客、无数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精彩的瞬间。

4.jpg

  week1 星耀白鹿开幕式

  7月6日,白鹿原影视城2019首届星光派对音乐季盛大启幕!著名影视男演员关羽扮演者陆树铭携手星光大道弟子及陆家班成员高丽霞、崔建国、镐天、枣妹子、巨敏等联诀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舞台上的震撼演出,舞台下的激情狂欢,点燃传奇之夜,现场气氛嗨到爆!

5.jpg

6.jpg

  week2  陕派摇滚之夜

  7月12日-7月13日,王建房、黑撒乐队、π乐队、青城乐队、时光乐队.....轮番登场。2场摇滚之夜,2组扛鼎嘉宾,再加上3组知名乐队共同演绎,让陕派摇滚有了一次极具“历史穿越”感的整体亮相。

7.jpg

  week3  丝路歌汇夜

  7月19日-7月20日,在无数乐迷们迫切的翘首盼望中,王向荣、十三狼、杨雅涵、杨杨、王泷锐等著名歌手相继登台,用躁动无比的表演肆虐全场,为乐迷们献上,最完美的演出。

8.jpg

  week4 怀旧金曲夜

  7月26日-7月27日,秦乐队,玄乐队,闫杰晨与GC乐队等一众大咖悉数登场,他们用怀旧影视金曲追溯经典,把现场的游客带回到那难忘的过去里。

9.jpg

10.jpg

  week5 最炫民族风

  8月2日-8月3日,以由美为主的4组知名民谣乐队相继登台,他们出色的舞台表演力,更是引发台下乐迷频频尖叫。

11.jpg

12.jpg

  week6 网红趴之夜

  8月9—10日,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第六期网红趴之夜,一场持续两天两夜的感官狂欢燃爆全城沸点,掀起一场夏日的狂欢盛宴。崔忠华、雪十郎、郭少杰等众多明星、网红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劲爆的音乐现场。

13.jpg

14.jpg

  week7 白鹿焰火夜

  8月18日,在炫酷的灯光秀之后,群星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闫大古、耀阳、朝人说唱、王飞等众多明星率先登场,点燃无与伦比的焰火之夜!

15.jpg

在全场万众期待中,南拳妈妈终于压轴登场,掀起了整场演唱会的高潮。南拳妈妈亲情演唱《香草吧噗》、《下雨天》、《再见小时候》、《牡丹江》等歌曲,歌曲中洋溢的青春情怀,仿佛是曾经年少的自己在向我们呼唤,灵动的音符唤醒你年少的轻狂与青春的荷尔蒙,看学长打篮球、与班花同桌斗嘴等一幕幕出现在脑海中。

16.jpg

  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的成功举办,旨在推动文旅融合,助力“夜经济”。星光派对音乐季通过星光耀白鹿、陕派摇滚夜、丝路歌汇夜、怀旧金曲夜、最炫民族风、网红趴之夜、白鹿焰火夜等七大主题,进行为期12场的音乐狂欢。活动现场,更有星空帐篷节、美食盛宴、精彩演艺等多种形式,亮点频出、激情无限,树立了白鹿原影视城一次逛不够的口碑效应!

17.jpg

18.jpg

  同时,夜场活动的开展在丰富游客体验度的基础上真正做到了文化惠民,游客在这里赏民俗、看演艺、享美食,体验关中文化之旅,称得上西安最值得一去的周边游目的地。

19.jpg

2019星光派对音乐季虽已完美落幕,但这里的精彩每天都在上演,最震撼的实景演艺、最忒色的关中美食、最靓丽的自然风光、最酷炫的全新科技、最刺激的娱乐项目...让我们在此,共同相约2020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影视城 首届 星光 派对

上一篇:正能量!乐游旅游为高温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提供避暑补水服务 下一篇: 积极借势北京世园会 全面推介宝鸡文化旅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