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全国首家自发性导游公益组织今日在陕西成立

旅游快讯 华商网 作者:吕华 2019-08-02 13:17:15
[摘要]8月1日,我省120名爱心导游、9家爱心企业代表齐聚陕西歌舞大剧院,共同参加陕西省导游公益联盟成立大会,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志愿者委员会主任马盼出席会议并为联盟授旗。

  8月1日,我省120名爱心导游、9家爱心企业代表齐聚陕西歌舞大剧院,共同参加陕西省导游公益联盟成立大会,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志愿者委员会主任马盼出席会议并为联盟授旗。

2.jpg

7.jpg

  陕西省导游公益联盟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完全由导游发起的公益组织,旨在集结全省优秀导游队伍投身公益事业,以免费讲解、公益募捐等形式为我省贫困山区儿童、意外受伤的导游同行及外来弱势游客群体提供爱心帮助。该组织于2016年由陕西省高级导游罗斌、张蓓等发起,近年来通过组织参与“山里孩子看古都”、“为爱行走”等大型公益活动等方式不断壮大队伍,现已注册88名全省优秀导游成员,累计募集善款7万余元,为300余名山区儿童、50户孤寡老人和5位意外受伤同行提供爱心救助。

5.jpg

3.jpg

  陕西省导游公益联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罗斌表示,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授旗意味着陕西省导游公益联盟正式挑起了我省导游公益事业的重任,相信在众多爱心导游和企业家的积极参推动下,联盟成员一定能以最一流的讲解做出最暖心的公益。(通讯员:吕华)

4.jpg

1.jpg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导游 公益组织

上一篇:携程可直接预订日本出租车 游客接送机、包车服务更加规范安全 下一篇:海泉湾推出“夏日泼水狂欢节” 带领市民“清凉一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