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本周末上万西安人即将涌向这里 音乐、星光、美食...狂嗨不停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8-01 10:41:19
[摘要]一把吉他,一壶清酒,一次山月远眺,一场音乐浅唱与吟诗作对,这才是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把吉他,一壶清酒,一次山月远眺,一场音乐浅唱与吟诗作对,这才是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1.jpg

  音乐、星光、帐篷、篝火.....约上朋友在白鹿原影视城喝着啤酒听音乐,和诗人词人音乐人面对面,在夜空中躺着看漫天星辰,享受让人沉醉的夏天!

2.jpg

  国内最具人气的音乐人和乐队在白鹿原影视城相聚,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场音乐的洗礼,快快走出家门吧。

  2019年8月2日-8月3日,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第五期最炫民族风,用音乐带你感受诗和远方。

3.jpg

最炫民族风是“星光派对音乐季”的第五期演出,将在周末连演2场!届时将以长安、白鹿、旷野、民谣为音乐主题。邀请以由美为主的4组知名民谣乐队,用诗与歌的音乐情调打动每一位观众,唱出每一位观众内心的想要表达的纯净、空灵之音。

4.jpg

音乐盛会这是一场音乐与古城的碰撞,音乐与美景交融的狂欢盛宴,更是一场“最好玩、最好吃、最疯狂”的音乐盛会,这就是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

  由美乐队、宠儿乐团、时效乐队、闫杰晨与GC乐队、关力瑒轮番献唱多曲风+重金属摇滚的乐队表演,浇灭你那浮躁不安的灵魂!

5.jpg

美食盛宴

  光听音乐觉得体力不够?没关系,这里还有一场美食狂欢啤酒、小龙虾、烧烤、水果捞齐上阵数百种美食任选品尝点燃你的味蕾,带你放肆狂欢!

6.jpg

篝火晚会

  夜幕降临,篝火燃起掀起了玩乐高潮这一刻你将甩掉所有烦恼,牵着朋友的手,一起舞蹈!星空作伴,彻夜狂欢!

  星空帐篷节嗨完疯完之后,还可以在二虎广场的搭起顶帐篷。大地为床,星空为被,绿地为垫,帐篷为房,星月映照,音乐舞蹈,烧烤啤酒,星星故事,不一样的撒野,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星光帐篷节!

7.jpg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王建房、黑撒、飞儿乐队....没关系,因为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最炫民族风专场等着你!

  本次白鹿原星光派对音乐节将会一直持续到8月18日,抖音之夜、白鹿原焰火之夜......花样主题潮趴,周周high不停,带你感受前所未有的狂欢!

  还等什么?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8月2日—8月3日第五场 最炫民族风躁动不停,音乐不止等你来嗨!活动期间每天18:30以后免费停车让你畅游无忧,尽享欢乐!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人 即将

上一篇:诸葛古镇夜游人气爆棚 迎暑期接待热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