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宝鸡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成功举办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6-28 13:20:53
[摘要]2019年6月28日,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关山草原旅游景区承办的2019宝鸡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在甘肃兰州市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以“游宝鸡、赏山水、知古今、品美食”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对宝鸡文化旅游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

  2019年6月28日,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关山草原旅游景区承办的2019宝鸡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在甘肃兰州市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以“游宝鸡、赏山水、知古今、品美食”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对宝鸡文化旅游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旅行社及文旅企业负责人、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共约150余人应邀参会。我市陈仓区、凤县、渭滨、金台、千阳、凤翔、陇县、眉县、麟游及3A以上旅游景区、旅行社等50余家涉旅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1.png

  宝鸡与兰州地缘相近、历史相承、关系相亲,同为丝绸之路上重点节点城市,宝鸡兰高铁开通,使宝鸡、兰州融为2小时经济圈,同城旅游效应明显,早上吃牛肉面,中午吃臊子面成为现实,宝兰高铁开通两年来,两市连续三年在对方城市召开文化旅游推介和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宝鸡与兰州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密切,每逢节假日两地旅游客源程井喷式增长,已经互为重要的客源市场和旅游目的地。通过此次宝鸡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两地将进一步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宣传互动、线路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和全面拓展客源市场。

4.png

  会前,宝鸡市参会景区及涉旅单位推出了针对兰州市场的精品线路和产品,并深入兰州各旅行社、旅游协会开展了客源洽谈和对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上,宝鸡市、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分别致辞,播放了宝鸡旅游宣传片,推介了宝鸡文化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及旅游精品线路,凤县文化和旅游局、法门文化景区、太白山旅游景区、关山草原景区、大水川旅游景区、青峰峡和黄柏塬景区等我市重点县区、景区依次推介。最后,宝鸡市重点景区代表与兰州市旅行社代表签署了客源互送协议。

3.png

编辑:窦田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旅游 兰州 推介

上一篇:需求旺盛 供给丰富 避暑旅游市场潜力巨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