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白鹿原影视城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六一”首演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6-03 10:46:45
[摘要]6月1日,由陕西旅游集团投资出品的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在白鹿原影视城进行首演。

  6月1日,由陕西旅游集团投资出品的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在白鹿原影视城进行首演。此次首演亮相,正式拉开了该剧在白鹿原影视城常态化演出的序幕。陕旅集团副总经理李军、《魔法公主》执行总导演刘斌、陕西旅游集团朗德演艺有限公司领导及嘉宾、《魔法公主》项目建设前期突出贡献者及白鹿原公司领导班子,与现场1600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该剧的首次演出。

1.jpg

  为了感谢在《魔法公主》项目筹备中付出血汗和辛劳的各位工作人员,陕旅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及白鹿原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彦对项目建设及创作团队代表授戴花环,致敬他们为《魔法公主》演艺项目付出的辛勤汗水。

2.jpg

  此次首演,恰逢第69个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白鹿原影视城联合共青团陕西省委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邀请百余名城市务工人员子女走进白鹿原影视城,现场为他们捐赠书包、文具,并邀请他们一同观看《魔法公主》首演。此次活动在为孩子们送上特殊儿童节礼物的同时,也进一步将陕旅集团“欢乐、文化、慈善”的品牌理念弘扬和传播。活动当日,还有“新时代新青年,陕耀白鹿原”公益行活动的千余名大学生走进白鹿原影视城,共同观看此次演出。

3.jpg

  随着《魔法公主》执行总导演刘斌的宣布,《魔法公主》首演正式启动!该剧取材于经典格林童话故事《莴苣姑娘》,以欧洲中世纪童话为主题,经过舞台创作之后,将魔术、马戏、戏剧、歌舞、杂技表演、大型机械等更为多元的手段融入到舞台表现当中,也是白鹿原首次将魔术引入常态化实景演出,人体悬浮、大变活人、闪现瞬移这些大型魔术根据剧情发展适时展现。《魔法公主》演出全长30分钟,是白鹿原影视城打造的国内首部日间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该剧演出于占地两万平米的巨型剧场中进行,演出场景规模庞大,开放式的舞台也使得观众和演员之间可以近距离的接触与互动,在演出当中,萌萌的“小动物”和邪恶巫师与观众之间时不时的互动,经常会激起观众席中的惊呼声和笑声。开放式的舞台和互动拉近了观众和演员之间的距离,使得观众像是走入了真实的童话世界当中,在整个演出过程中气氛十分热烈。

4.jpg

5.jpg

  演出结束后,来自西安某高校的陈同学还在不断的和伙伴进行交流,对于此次演出,她说:“我是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看童话故事,相比电影和电视,演员在舞台上实时的、近距离的演出,让我脑海中的公主与王子的故事更加直观,很有趣。”现场一位带着孩子的家伙说:“平时就会给孩子讲一些这样的童话故事,她也非常喜欢。这样的模式也很有意思,整个过程孩子特别开心一直在笑,尤其是刚刚她上台一起表演那会。”

6.jpg

  《魔法公主》演艺项目的推出,是白鹿原影视城除了继续深挖白鹿原IP外,进一步强化“影视城”这一元素的主体概念将影视与演艺相结合,增强园区演艺产品的多样性的体现。此次《魔法公主》首演,白鹿原公司总经理聂文海表示:“《魔法公主》演艺项目的落地呈现,是白鹿原影视城‘文化+旅游+演艺’发展战略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也是对景区现有演艺项目在类别和艺术特性方面最与众不同的补充。在今后,白鹿原会让旅游、影视、演艺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进一步增强陕西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度和吸引力,为助力陕西旅游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影视城 大型 实景 音乐

上一篇:书香西安 阅美楼观 2019楼观品质阅读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