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浓情“白鹿”“粽”夏之约---白鹿原影视城端午文化节精彩来袭!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6-06 16:50:08
[摘要]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下,如果能从案牍劳形前抽身,自书山题海中出离,在物欲横流里念及古风过往,在一片粽香间又闻环佩叮当,书声琅琅,倒是也不负端午假期的来之不易。应景过节,浓情“白鹿”,“粽”夏之约,白鹿原影视城端午文化节火热来袭,内容满满!

  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下,如果能从案牍劳形前抽身,自书山题海中抽离,在物欲横流里念及古风过往,在一片粽香间又闻环佩叮当,书声琅琅,倒是也不负端午假期的来之不易。应景过节,浓情“白鹿”,“粽”夏之约,白鹿原影视城端午文化节火热来袭,内容满满!

1.png

  中国风天地悠悠

  寻古怀旧,有古典民乐琴瑟和鸣,一曲《高山流水》,诉不尽知音难觅,听不够此情绵绵;追根溯源,有秦腔老调旷古发声,一吼天地动容,藏起了历史掌故,道不完血脉渊源。在电子乐、饶舌范儿的今天,用中国风唤醒游客的耳朵和一腔念古情肠。不过瘾?那就参与“百人诗诵”环节,活动现场,邀请百位游客与白嘉轩、鹿子霖、白灵等众多演员一起朗诵《离骚》,共同缅怀诗人的爱国情怀!

2.png

3.png

  西洋剧酷炫满天

  国内首部日间演出的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已经正式首演。该剧融合了歌剧、魔术、马戏、戏剧、舞蹈、杂技、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人体悬浮、大变活人、闪现瞬移等情节,配合3D全息环绕声效,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针对高考学子,白鹿原影视城景区特实行优惠政策,6月7日至8月31日,凡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即可免票观看演出《魔法公主》,更可享受景区所有套票8折优惠!

4.png

  端午节阖家安康

  端午祈福是古来规矩。悬艾草、佩香囊、饮雄黄等,总是五月五不能错过的传统项目。白鹿原影视城更是遵循这一

  传统,节日当天,不仅在白鹿村内可以看到我们精心装扮的艾草,更有五色香囊大派送活动,除此之外,我们将现场招募端午节幸福家庭20组,并由长辈在小辈额头,以毛笔沾雄黄酒画王字的方式,恭祝诸位万事顺遂!

5.png

  小长假“粽”享美味

  国人过节最讲究吃食。端午的标配自然是香粽,北派蜜枣,南派鲜肉,在白鹿原影视城绝无咸甜之争,近万个粽子,花式馅料,想吃哪口免费拿!滋水县城各色关中美食同步登场!

6.png

  中国的传统节日越来越被国人重视,跟那些闭门阖家过的西洋节不同,中国的传统节日就是讲究个人多热闹,在很多城市端午节都成了举城狂欢夜,和陌生人一起释放情绪,开心倍增,愁绪随风,这才是假期的意义所在!

编辑:窦田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端午 文化节

上一篇:诸葛古镇端午节开启多重狂欢模式 赛龙舟看非遗21项活动“粽”力全开 下一篇:“天街吟诵话唐诗•第三届少儿诗词吟诵朗诵大赛”在西市城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