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天街吟诵话唐诗•第三届少儿诗词吟诵朗诵大赛”在西市城圆满举办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6-10 16:45:10
[摘要]6月9日下午,伴随着悠扬的古典音乐,由西市城·购物中心和陕西知成书院联合举办的“天街吟诵话唐诗·第三届少儿诗词吟诵朗诵大赛”决赛在西市城圆满落幕。

  古诗词是一顶灿灿王冠,缀满了浓缩中国文学智慧的奇珍异宝。作为我国文学宝库中的瑰宝,古诗词短小精悍,词句优美,节奏感强,易读易记。它蕴含着丰富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01.jpg

  6月9日下午,伴随着悠扬的古典音乐,由西市城·购物中心和陕西知成书院联合举办的“天街吟诵话唐诗·第三届少儿诗词吟诵朗诵大赛”决赛在西市城圆满落幕。

02.jpg

03.jpg

  此次大赛历时2个月之久,经过4场海选、初赛、决赛等环节,吸引了近200名热爱传统文化、才华横溢的小诗人及家长前来参加。

1.jpg

1.jpg

06.jpg

  西市城购物中心副总经理李翔也出席了本场活动,对知成书院、评委老师以及热爱诗词的小诗人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07.jpg

  参赛的13位小诗人们个个身穿汉服参赛,优雅精致。经过一周的紧张准备,分别吟诵一首指定曲目《楚辞-国殇》和一首现场随机抽取的曲目。他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08.jpg

09.jpg

10.jpg

  西市城·购物中心长久以来一直秉持着“让文化活起来”的发展理念,此次少儿诗词吟诵朗诵大赛的圆满举办更是将这份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将弘扬传统文化视为使命与责任,并不断地推动着传统文化的推广,让更多的顾客更好地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11.jpg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 西市城 少儿 诗词

上一篇:浓情“白鹿”“粽”夏之约---白鹿原影视城端午文化节精彩来袭! 下一篇:2019陕西(木王)首届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