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中华郡首届戏水节开幕 万人狂欢乐享水世界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6-03 15:37:47
[摘要]6月1日上午,2019中华郡首届戏水节启动仪式在中华郡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中华郡水世界也正式盛装回归,与游客见面。

  6月1日上午,2019中华郡首届戏水节启动仪式在中华郡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中华郡水世界也正式盛装回归,与游客见面。这座去年夏天火爆省内外旅游市场的西北首家集温泉泡汤+戏水狂欢于一体的水世界,经过数月升级改造后“王者归来”,也预示着中华郡旅游度假区已做好准备迎接今夏旅游旺季的到来。

1.jpg

2.jpg

  祈福之地 欢乐家园

  中华郡水世界是由陕西秦正建设集团斥巨资开发打造的众多休闲度假娱乐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集室内外水上乐园、温泉养生泡汤区于一体,拥有国际顶尖大型游乐设备,惊声尖叫的大喇叭,极速失重的冲天回旋,与浪花亲密接触的四彩滑梯,适宜亲子互动的魔法池塘,鼓乐欢动的蚩尤部落阳光海岸,日场夜场各具特色,融合消遣娱乐、风味美食、阳光海滩、蚩尤部落等众多亮点配套项目,是您合家亲水、自在狂欢的最佳互动乐园。

3.jpg

  整个园区以以黄帝“铸鼎”文化和温泉养生文化为背景,开启全景亲水欢乐世界,致力于打造陕西省最具特色的部落文化主题水上乐园。在这里游客在与水亲密互动的同时,既能感受中华五千年文化,又能体验畅快激情、释放城市生活的压力。

  创新升级 立体开放

  为带给游客更畅快的游玩体验,中华郡水世界室外水上乐园自去年9月开始闭园改造,对各项游乐设施进行了升级,演艺、餐饮、服务、应急等均有提升。六一儿童节,全新升级归来的中华郡水世界,必将带给游客更疯狂更新奇的玩法。

4.jpg

  据了解,开园之日正逢六一儿童节,两人通行一人免单的畅玩活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同时为让家长能陪孩子一起尽情戏水踏浪,共度节日。已有1万余名游客抢鲜体验了升级版中华郡水世界。

  九州圣泉 温养之源

  中华郡水世界内设有主题独立温泉院落,景观错落有致,环境优雅温馨。以黄帝文化为背景,养生休闲为理念,采用黄帝铸鼎之地——荆山原地下3899米深处的天然极品温泉水,24小时不间断满溢式活水系统,各类功能温泉泡池30余个,舒经活血,益气养生。与众不同的布局、风格,带给你独一无二的温泉体验。绝对是您休闲养生的不二之选。

  据悉,依靠着富阎一体化的地理优势,中华郡也将继续紧跟国家文旅战略,以创新的“旅游+”的模式,以“黄帝铸鼎”大文旅IP为中心,结合中国文化研究、国学教育、中华文明展示等内涵,辐射并发展成为相关的旅游产业,演艺文化产业,创意文化产业,现代观光农业,休闲度假产业及健康养生产业于一体的复合型文化旅游圣地。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中华 首届 戏水

上一篇:白鹿原影视城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六一”首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