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陕西出游资讯 > 正文

汉中石门栈道风景区成功召开2023年度首场旅游宣传推介会

陕西出游资讯 石门栈道风景区 2023-02-17 12:14:56
[摘要]为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客源市场,抢抓发展机遇,2月16日,以“走进兰州,汉中石门栈道联合假期推介会”为主题的汉中石门栈道风景区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兰州市华联宾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217121339.jpg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客源市场,抢抓发展机遇,2月16日,以“走进兰州,汉中石门栈道联合假期推介会”为主题的汉中石门栈道风景区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兰州市华联宾馆举行。会议由石门栈道风景区副经理肖洒主持。会议邀请了甘肃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携程旅游甘肃分公司等30多家旅行社,以及兰州日报等3家主要新闻媒体参加此次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30217121353.jpg

  景区副经理肖洒讲话

  会上,石门栈道风景区副经理肖洒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组织观看了景区旅游宣传片,景区市场营销部经理顾超对景区概况做了详细讲解。肖经理表示,此次兰州之行旨在加强与各旅行社、新闻媒体的旅游互动交流和宣传推介力度,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217121542.jpg

  市场营销部经理讲解景区

  兰州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会长魏学强做致辞,魏会长指出,石门栈道风景区文化资源深厚、自然风光优美,是兰州人民到汉中旅游的首选景区。同时,石门栈道风景区是2023年第一家到兰州召开推介会的外地景区,充分体现了对甘肃市场的重视和认可。希望在场的旅行社和新闻媒体,要大力支持石门栈道风景区,加强对石门栈道风景区的宣传推广,共同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217121403.jpg

  旅行社代表杨林经理致辞

  易游天下总经理杨林代表兰州各大旅行社做了发言。杨总表示,将持续加强与石门栈道风景区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2023年甘肃和陕西两地旅游市场强劲复苏。最后,石门栈道风景区与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17121408.jpg

  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17121412.jpg

  本次推介会是石门栈道风景区结合旅游资源推介,组团优惠政策发布,旅游合作交流座谈,两地旅游合作签约为一体的综合性、时效性、互动性的旅游推介。景区将以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坚持“互动开放、互惠共赢、持续发展”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旅游产品,提升标准化服务,促进协作,携手并进,走向共赢。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庆宫新春游园 尽享久违“年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