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陕西出游资讯 > 正文

兴庆宫新春游园 尽享久违“年味儿”

陕西出游资讯 陕旅集团 2023-01-23 16:52:46
[摘要]热闹的集市、趣味十足的游乐场、颇受欢迎的80年代回忆长廊……1月22日,兴庆宫公园张灯结彩、锣鼓喧天,西安市民朋友齐聚于此,沉浸在欢乐喧腾的“新春游园会”中,尽情享受着久违的“年味儿”。

\

\

\

\

  热闹的集市、趣味十足的游乐场、颇受欢迎的80年代回忆长廊……1月22日,兴庆宫公园张灯结彩、锣鼓喧天,西安市民朋友齐聚于此,沉浸在欢乐喧腾的“新春游园会”中,尽情享受着久违的“年味儿”。

\

\

\

\

  今年春节期间,兴庆宫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有造型多样的新春灯展,还有充满时代特色的“80年代回忆长廊”,热闹非凡的“社火表演”和“歌舞演艺”,别具一格的“兴庆集市”和“兴庆灯市”,可爱讨喜的“兔宝宝萌萌乐园”,趣味十足的“儿童游乐区”和“儿时记忆游乐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令广大市民朋友们在此感受到浓厚的年味。

\

\

\

\

  据介绍,兴庆宫新春游园会,上承唐风古韵弘扬文化自信,下接城市记忆聚焦品牌影响力,为大家打造出一场雅俗共赏、欢乐过大年的新春盛会。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年上周原欢乐多,赏非遗、游古迹、拜元圣,祈福纳祥过大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