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陕西出游资讯 > 正文

年上周原欢乐多,赏非遗、游古迹、拜元圣,祈福纳祥过大年....

陕西出游资讯 陕旅集团 2023-01-18 15:11:42
[摘要]2023瑞兔迎新中国·周原景区新春主题活动上线啦!

  新岁序开、万象更新、热闹回归。2023瑞兔迎新中国·周原景区新春主题活动上线啦!佳节祈福周公庙,财兔迎春乐周原,来周原过大年一起来拜元圣、周公古庙祈福愿、观岐山转鼓、舞狮民俗非遗展演、传统国风游园会、西岐特色美食节等各类精彩活动不停歇,给您最具年味的传统周原年!

微信图片_20230118152320.png

  瑞兔迎新周公古庙祈福愿:春节期间景区以传统民俗拜元圣周公、祈福愿、走福路、摸福石、绕福树、乘周原索道、登览凤凰山游古迹等活动,带游客感受博大精深的周礼文化。

微信图片_20230118152326.png

  锣鼓声声响,新年好运来,岐山转鼓的发展可以追溯到西周时期,而今历经数千年的洗礼与锤炼,已经成为岐山传统文化中的特色品牌。春节期间景区也是为大家准备了气势磅礴的岐山转鼓非遗文化演出、传统舞狮表演等民俗文化活动。除此欢天喜地贺新春,传统国风游园会、武王巡游大拜年、财神赐福欢乐秀、《解密何尊》《文王卜卦》周礼文化情景演出等具有景区特色的精彩演出活动,也让大家能近距离一起沾财接喜、祈福纳祥瑞感受春节文化及周文化的魅力。

\

\

\

  同时岐山美食有着千百年的传承,这个春节独具特色的西岐传统美食文化节将带您寻味周原,品味西府特色美食臊子面、擀面皮、醋粉及各类特色美味小吃,让大家都能记住味蕾上跳跃的西岐味道,感受最有味道的周原年。

微信图片_20230118152332.png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这个春节诚邀大家来周原、过大年,赏非遗、拜元圣、游古迹、享欢乐。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玉兔献瑞·百兽狂欢 精彩预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