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西北唯一赛事级双冰场,刷新城市“冰+”消费场景

旅游快讯 金旅城 2022-03-25 16:08:58
[摘要]在冰上产业扩大、升级的大趋势下,金旅城·体育之窗将会以先驱之姿,不断延伸产业链,通过整合优势资源,逐步完善冰上运动项目优势,为西安冰上运动创造赛事级平台,创造出更多的“冰+”消费场景。

  驰骋于坚冰之上

  翱翔于飞雪之间举世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

  圆满落下帷幕

  乘2022北京冬奥会之风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冰雪运动

  点燃了冰雪热情

  开启冰雪运动新时代

  在北京冬奥会的热潮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口号下,冰上运动热度攀升。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陕西省累计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540万,同时,我省提出了提升冰雪运动竞技水平和“校园冰雪”计划, 提出了各市(区)利用公园、广场、体育场馆及空置场所建设嬉雪场地,到2022年底前至少建成一块嬉雪场地的重要要求。

\

  冰雪运动参与和培训需求旺盛,竞赛表演活动也在日益丰富,冰雪旅游业发展迅猛,冰雪运动场馆的需求也在逐渐提高。作为十四运赛事指挥中心,陕西国际体育之窗迎合时代发展需求和冰上运动发展趋势,将冰雪元素融入商业体内,深化全季旅游、全年龄段旅游概念,打造西北地区唯一兼具专业性、娱乐性及赛事属性于一体的“双冰场”城市商业综合体”。

\

  金旅城·体育之窗依托先天文旅项目优势,率先将“冰场运动”和“体育赛事”相结合,创造性规划了西北地区唯一商业综合体内“双冰场”。相较于普通的露天冰场,温度恒定的专业室温、清新程度较高的空气质量、国际化的设备设施、以及具有专业教学团队和服务体系,让市民们不必远行,就可以享受到专业级的冰上运动场馆,尽情探索冰上世界的奥妙。

\
\

  金旅城·体育之窗“双冰场”是同时配备主、副冰场的国际赛事级冰场,场地可在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以及冰壶等多个冰上项目间自由切换,集休闲、娱乐、比赛、训练于一体。项目落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激活西安市乃至全省冰上运动市场,带动陕西冬季运动和冰上运动的发展,对提升陕西人民冰雪运动水平等方面有着重大意义。

\

  未来能够成为竞技队伍建设、后备人才培养、省内自主冰上赛事活动、全国乃至国际冰上赛事活动的可靠冰场运动支点。让体育与城市、产业、人民群众的生活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体育运营水平,搭建现代体育产业体系。

\

  未来,在冰上产业扩大、升级的大趋势下,金旅城·体育之窗将会以先驱之姿,不断延伸产业链,通过整合优势资源,逐步完善冰上运动项目优势,为西安冰上运动创造赛事级平台,创造出更多的“冰+”消费场景。目前金旅城·体育之窗正在全球火热招商中,诚邀合作!

  金旅城·体育之窗全球招商

  火热进行中

  招商电话:029-8866 8545

  周先生:189 9141 3521

  孙女士:153 8962 1886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旅集团陕西国际体育之窗启幕新纪元,首个百亿文旅标杆落位高新CBD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