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凤翔区成功举办“双十二”网络直播活动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12-16 16:36:55
[摘要]12月11日-12月12日,电商协会邀请百万网红主播等在各大平台进行直播销售。直播精彩瞬间,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本次活动的成绩吧。

  双十二风暴来袭,凤翔区“双十二”网络直播活动结束啦~

  12月11日-12月12日,抖音、快手、微博、拼多多赶街村货多平台线上线下联动直播,让我们看看本次活动精彩剪影!

图片 2.png

  12月11日-12月12日,电商协会邀请百万网红主播等在各大平台进行直播销售。直播精彩瞬间,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本次活动的成绩吧。

图片 3.png

  经过本次双十二活动,部分外地企业通过电商协会对本地产品进行批量采购。本次活动截止12月12日晚上八时,各主播销售额累计达17.9万,单量共计8500单。

图片 4.png

  此次活动,电商协会结合凤翔特色产品发展优势,对接各电商企业及网络主播,多渠道 、高水平、全方位的推介凤翔特色产品,提高当地网销产品销量,进一步帮助农户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农户增收致富,扩大产品知名度。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凤翔区 直播

上一篇:2021陕旅集团·延长石油i奔跑荧火主题迎新跑报名火热开启,一起Go runnin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