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21陕旅集团·延长石油i奔跑荧火主题迎新跑报名火热开启,一起Go running!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12-15 16:10:54
[摘要]朝阳初启,迎新开跑,一年一度的“耀奔跑,Go running!”2021 陕旅集团·延长石油 i 奔跑荧火主题迎新跑即将再次启动。

  朝阳初启,迎新开跑,一年一度的“耀奔跑,Go running!”2021 陕旅集团·延长石油 i 奔跑荧火主题迎新跑即将再次启动。

1.png

  陕旅集团自2019年推出“i奔跑荧火主题跑”体旅融合赛事IP以来,在过去两年里吸引了两万余名跑步、旅游爱好者参与活动,感受火热的赛事及陕旅景区魅力,深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2.png

  期待已久的2021年i奔跑将再度归来,延续前两届赛事精神并以线上跑线下打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创新升级,在华清宫、白鹿原影视城、中国·周原、少华山、壶口瀑布、诸葛古镇六大景区设置打卡点,感受景区文化魅力。此外,主办方还为参赛者准备了专属精致的奖牌、温暖的冬日限定装备、旅游惊喜大礼包等福利,2021期待和大家一起开跑!

3.png

  赛事信息

  赛事主题:“耀奔跑,Go running!”

  2021 陕旅集团·延长石油 i 奔跑荧火主题迎新跑(线上赛)

  报名时间:2021 年 12 月 15 日 10:00--2022 年 1 月 15 日 20:00

  赛事时间:2021 年 12 月 15 日 10:00--2022 年 1 月 15 日 24:00

  赛事平台:参赛选手通过 i 奔跑荧火主题跑官方平台(陕旅集团公众号、陕体集团公众号、西风烈赛事公司公众号、赛事官方平台) 进行报名、成绩上传、抽奖等;选手可使用 keep、悦跑圈、咕咚、中田协数字心动、咪咕善跑、小米运动等任意运动记录 APP 记录运动轨迹。

  竞赛项目:21.1 KM荧火半程马、10 KM荧火竞速跑、5 KM荧火欢乐跑

  打卡地点:华清宫、白鹿原影视城、中国·周原、少华山、壶口瀑布、诸葛古镇。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扫二维码进入赛事官方平台内页面,点击进入,选择分站及参赛项目,选择报名套餐,完成报名。

4.png

  丰厚福利 钜献新年

  福利一:报名完赛后可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完赛奖牌” ,奖牌提取陕西特色文旅元素,在造型上更加简洁大气,展示着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一无二的定制奖牌极具艺术观赏和收藏价值,此外,承载着美好回忆的完赛包也将为您带来特别的新年纪念。

5.png

  福利二:报名即可获得所报分站免费门票或演艺票(选手前往景区凭报名短信领取,选手本人及1名随行人员可免费入园或观看演艺,具体如下)。

6.png

(六大景区免费门票或演艺票)

  福利三:打卡景区赢好礼,在赛事景区上传打卡照片及景区照片或视频,添加#i奔跑荧火主题迎新跑#话题在微信、抖音、微博等平台发布,并发布截图上传至赛事官方平台 “打卡抽奖”模块,可获得幸运抽奖机会一次,有机会赢取景区门票、住宿、演艺门票和文创产品等旅游大礼包奖品,赛后统一发放;

7.png

  福利四:畅跑达人奖,凡按要求完成六站比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十四运会纪念币一套+2022i奔跑荧火主题跑赛事免费名额一个。

8.png

  福利五:原价69.9元/人的赛事套餐,秒杀价39.9 元/人,抢购时间12月28日12:00,名额有限,先抢先得。

  赛事要求

微信截图_20211215161027.png

赛事详情至赛事官方平台报名页面悉知

  告别即将过去的2021,用一场跑步告别旧日时光,用青春活力迎接新的开始!让我们阔步迎新,耀奔跑,Go runni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陕旅集团 延长石油 迎新跑

上一篇:西安人民警察转身快递小哥 坚定服务不变初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