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唯美来袭!黄柏塬一年一度的红叶节如期而至,你来吗?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10-21 10:57:49
[摘要] 黄柏塬的红叶节远近闻名,尤其是在每年的十月份,更是到了一年中最适合观赏的时间段。

  金秋十月,秋意浓浓,宝鸡市太白县黄柏塬一年一度的红叶节也如期而至了。

  黄柏塬的红叶节远近闻名,尤其是在每年的十月份,更是到了一年中最适合观赏的时间段。

图片1.png

  由此,黄柏塬景区举办的红叶节的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0月中旬至11中旬,这里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的游客前来观赏红叶,品尝美食等,让大家体验一次“沉浸式”的快乐。

  来黄柏塬观赏红叶最佳的景点主要分布在大箭沟和原始森林,也是红叶遍布最美的地方。

  也许秋季是大自然最天然的画家,它为春季绿油油的山间,涂上五颜六色的颜料,制作出了一幅绝美的画卷,让人赏心悦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当你和家人、朋友漫步在黄柏塬景区中,由漫山遍野的红叶包围,浪漫的感觉从心里油然而生,这是大自然独有的魅力。

  大箭沟景区水景旖旎,变幻万千,到了秋季在漫山遍野红叶的衬托下,颇有一番九寨沟的感觉。层次丰富、五彩斑斓的景象,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无一不赞叹它的美妙。

图片4.png

  而大箭沟的水景,也给这片秋景中,增添一份活力,打破了大家对秋景萧瑟的固有印象。大箭沟的美景,不仅唯美,更多了一份生机。

  原始森林的美,更是美得无与伦比,美轮美奂。春天大面积的绿色植被,鲜翠欲滴;到了秋天,原始森林中青葱的树叶,也已经大面积地开始泛红。红叶与绿叶交织,构成山间一片绝美的景象。

图片5.png

图片6.png

  置身其中,整个人被一片红叶包围,在寒冷的秋天里,给人一份温暖的感觉。

  登上大岭子山顶,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云海,美轮美奂,颇为壮观。

  漂浮的云海,时而像是风平浪静的湖水;时而像是波澜壮阔的大海,不用远行,你就能欣赏到如此波澜壮阔的云景。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来到黄柏塬,不能不品尝一番当地的美食,种类丰富、味道独特、让人垂涎欲滴的当地美食,采用最原生态的食材,烹饪出一道道最健康,最美味的佳肴,供大家品尝。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仅此这些,就已经足够吸引你来黄柏塬前来游玩一番。

图片13.png

  随着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太洋公路一路向上,落叶遍地,满目金黄,车行山梁间,人在画中游那般电影里的唯美场景,来到黄柏塬你都能体验得到。

  趁着秋色美好,闲暇时间约上朋友家人,一起来感受下黄柏塬红叶节的独家魅力吧。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黄柏塬 红叶节 大箭沟 云景

上一篇: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径 | “这Young很崖州 ”2021年崖州古城文化节即将启幕 下一篇:西安部分景区暂停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