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中秋佳节、美景相伴/ 美丽黄柏塬邀请您前来观景赏月!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9-16 11:17:06
[摘要]桂花飘香传玉宇,明月清辉人间照。进入九月份的季节,大街上桂花的香味飘香四溢,香甜宜人。

  桂花飘香传玉宇,明月清辉人间照。进入九月份的季节,大街上桂花的香味飘香四溢,香甜宜人。

  时间也伴随着桂花的飘香缓缓来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品月饼、赏月成了人们欢度中秋节的传统文化。

image002.jpg

  天上最美是圆月,人间最美中秋节。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美丽的黄柏塬景区祝福所有朋友中秋节快乐,并邀请大家前来观景赏月,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黄柏塬位于宝鸡市美丽的太白县,是远近闻名的原生态风景区,景区内崇山拱持、层峦叠嶂;苍松翠柏,四季常绿;碧流穿峡,山秀水清;美景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这里常年空气清新,被誉为“天然氧吧”。

image004.jpg

  大箭沟的奇石美景、核桃坪大面积的绿色植被、夜间繁星点缀的星空、让人垂涎欲滴的当地美食,黄柏塬的美让人流连忘返、沉迷于此。

  大箭沟

  

  大箭沟的水景旖旎,五彩斑斓,珍稀鱼类,鳞次栉比,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观鱼台由天然的彩色石头拼成河床,河水潺潺从河床上划过,河床内国家保护级珍稀的鱼类细鳞鲑,顺着或急或缓的河流,时而群游而上,尤其在阳光的照耀下,愈发光彩夺目。

image006.jpg

  奇石若壶,水流喷涌,形成大箭沟景区内仙壶口景点,天然奇景,神幻壮观。仙壶口两岸夹山,水流顺着狭小的河道倾泻而下,气势磅礴、如壶沸腾,景象一片壮观。

image008.jpgimage010.jpgimage012.jpg

  奇石隐仙洞,水帘雾迷蒙。位于宝鸡市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的水帘洞,恐怕很多人乍听都感觉惊奇,自然形成的奇石美景,神似水帘洞,相传吸引了当年齐天大圣的猴子猴孙,常年隐居在黄柏塬,将这处美景化身成名副其实的水帘洞。

image014.jpgimage016.jpg

  原始森林的深邃神秘,弯曲的小路清幽静谧,森林内各种苍松翠柏,琳琅满目,有情人树的惟妙惟肖;有将军树的气势磅礴,有桃园三结义的神奇交错,近看突兀斜生,相互缠绕,像拥抱这几世的缠绵。

  你可以在这梦幻山水之间,尽情释放工作疲惫和生活压力,感受黄柏塬与世无争的自然魅力。

  到了深秋,黄柏塬也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红叶节,美丽的枫叶在黄柏塬绿意的点缀下,给这座山增添了以一抹与众不同的秋色。

  中秋和家人相聚,恰如一轮明月,有着最光明的温柔 ,轻抚我们过我们的心房,带给我们一丝月色的温柔。

image026.jpgimage028.jpg

  来黄柏塬怎能少得了美食的诱惑,农家原生态的食材,烹饪出一道道地道的美食,香味四溢的腊肉炖猪脚棒,还有香味浓郁的藿香嫩叶土鸡汤,垂涎欲滴的细辛清炖河坝鱼,每一道美食都是舌尖山的享受。

  美食配上香甜可口的月饼,与家人围坐,吃着美食,赏着月亮,就是最大的幸福。

  此外,即日起至9月30日,教师持本人有效教师资格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可在景区售票窗口兑换免费门票1张,每人仅兑换1次。

  中秋佳节之际,带上家人,一起来黄柏塬度过一个浪漫的假日吧!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黄柏塬

上一篇:陕西省影视演艺行业召开“清朗行动”座谈会 下一篇:2021年黄河数字音乐节将在宁夏中卫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