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 | 黄柏塬“红叶节”邀请你来感受唯美秋景!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9-30 10:29:00
[摘要]  美丽的黄柏塬,被人称为“秦岭小九寨”。到了秋季,唯美的意境,一览无余。黄柏塬的秋天,迎来漫山遍野的红叶,在蓝天的映衬下,更是美不胜收。

  不知不觉,天气已经转凉。秋雨的来访,树叶的“换装”,都提示着秋的到来。

  春夏一片绿意盎然的勃勃生机,也慢慢变成了红黄绿紫相间的景象。

图片1.png

  美丽的黄柏塬,被人称为“秦岭小九寨”。到了秋季,唯美的意境,一览无余。

  黄柏塬的秋天,迎来漫山遍野的红叶,在蓝天的映衬下,更是美不胜收。

  大箭沟

  大箭沟向来以水景旖旎闻名,夏天的炎热,衬出水景的清凉美;而秋天的水景,又有另外一番美感。

图片2.png

  山间两旁的树叶开始变红,给这里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图片3.png

  仙壶口,奇石如壶,水流奔涌而出,仿佛成为黄柏塬秋天里的一曲篇章。

图片4.png

  天然彩色石头形成的河床,清澈见底的河水,时不时能看见顺流或是逆流而上的鱼群,景色显得一片祥和。

图片5.png

 图片6.png

  顺着大箭沟往前走,“水帘洞”“绿仙廊”“摩耳崖”不禁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原始森林

  如果说来黄柏塬来赏秋景,那么核桃坪原始森林,一定是不能错过的景点。

图片7.png

  夏季,森林内各种树木朝气气蓬勃,到了秋天,大部分树叶开始变红,这里的美就显得更加独树一帜。

图片8.png

  这片神秘的森林中,有举世闻名的珍禽异兽;有波澜壮阔的云海;原始森林中有神树松大爷,也有红军长征撒播的革命火神,是人们观光旅游的理想之地。

图片9.png

  除了美景之外,黄柏塬的美食也是让人垂涎欲滴。色香味俱全的腊肉炒竹笋、洋芋糍粑、凉拌荠荠菜、木耳炒肉,每一道都是当地的特色美食。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在10月中旬-11月中旬,黄柏塬即将举办第十三届金秋红叶节,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享受,这一场独居特色的红叶“盛宴”,黄柏塬邀请大家前来欣赏绝美秋景,品绝味美食,尽情地享受这场秋景的美丽。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考古博物馆将对外开放 下一篇:国庆黄金周 冠军瀛湖开启国庆模式等您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