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160车367人共赴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澄城站开启樱桃采摘助农之旅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6-07 18:13:36
[摘要] 6月5日,160辆车376名车友共赴2021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第3站——澄城,开启了一段采摘樱桃的爱心助农之旅。

  6月5日,160辆车376名车友共赴2021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第3站——澄城,开启了一段采摘樱桃的爱心助农之旅。

image.png

  澄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雷建平表示,作为渭北农业大县,澄城县近年来提出打造“中国樱桃第一县”的宏伟目标,使“小樱桃”成为“大产业”,唱响了“澄城樱桃甜蜜蜜”的响亮口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有更多的人来澄城,看看尧头窑,品品大樱桃,宣传并关注澄城。

image.png

  此次后备箱行动澄城站活动借助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系列活动之樱桃采摘季契机,带领车友们前往澄城樱桃产业基地进行助农采摘,以购代捐,帮助果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活动承办方骏途网联合陕西省果业中心、澄城县农业农村局共同推出澄城樱桃采摘精品旅游线路,为更多想到澄城观光旅游、采摘樱桃的市民及游客提供更精准的出行指南。

  澄城樱桃采摘精品旅游线路:西安出发-京昆高速160km-澄城收费站-27km-尧头窑景区-14km-澄城特色水盆羊肉(晓军总店)-3.8km-永内村樱桃产业基地

  推荐景点:尧头窑、秦汉宫遗址、龙首坝等

image.png

  期间,车友们还前往澄城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在古窑遗址上感受千年窑火的厚重历史和华夏非遗魅力黑瓷,触摸渭北黄土高原的苍桑与古朴,使人由衷地慨叹“南有官窑景德镇,北有民窑尧头窑”。

image.png

  2021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乡村振兴局、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指导,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西省果业中心、骏途网联合承办,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陕西云集盘龙酒业全程活动支持。澄城站特别鸣谢澄城县农业农村局、澄城县果业发展中心、庄头镇人民政府、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理委员会。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山花工程

上一篇:“遇见白鹿﹒杏福蓝田” 我为群众办实事蓝田县大杏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6月9日《中国好声音》十周年 音乐盛典陕西站即将燃爆白鹿原影视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