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0车500名爱心车友共赴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延安站开启文旅消费帮扶之旅

旅游快讯 陕旅集团 2021-05-17 14:43:03
[摘要]5月15日,200车500名爱心车友相聚圣地河谷·金延安,一起踏上为期2天的“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延安文旅消费帮扶之旅。

  5月15日,200车500名爱心车友相聚圣地河谷·金延安,一起踏上为期2天的“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延安文旅消费帮扶之旅。

image.png

  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孙文芳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年,“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延安文旅消费帮扶活动的及时开展,将对延安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增加农民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经济振兴有着重大促进作用。

image.png

  活动期间,金延安乡村振兴大卖场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受到车友们的喜爱和青睐,大家随心选购苹果、红枣、小米、羊肉等延安优质产品装满后备箱,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场十分火爆。卖场内陈列着石磨、粮仓、麦穗、面缸、灶台、炕,尤其虎头鞋、安塞腰鼓、陕北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亮相,更让车友切身感知到陕北传统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夜幕降临,《延安记忆》在金延安上演,车友们通过3D大型艺术映画掀开战争年代老延安尘封的记忆,感受这座红色圣城的历史传奇。次日,车友们走进枣园革命旧址寻访红色足迹,感受革命初心的力量。

image.png

  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是陕旅集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典型示范,自2015年以来,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持续6年组织线下自驾活动累计60余场,通过组织采摘、品鉴陕西各地优质特色农副产品等体验活动,帮扶各县域企业及基地达百余家,电商平台上线助农产品200余种,作为旅游扶贫的“陕旅样本”成功入选《2019世界旅游联盟减贫案例》,成为陕旅集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典型示范,构成了陕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image.png

  2021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由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指导,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西省果业中心、骏途网联合承办,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陕西云集盘龙酒业全程活动支持。延安站活动受到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圣地河谷·金延安的大力支持。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山花工程 后备箱行动

上一篇:白鹿原影视城召开高端论坛 下一篇:5.19中国旅游日当天 宝鸡19家收费景区门票免费或半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