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唱响国粹|白鹿原影视城上演了“一出好戏”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5-20 08:57:50
[摘要]5月19日,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在陕西白鹿原影视城成功举办!秦腔激昂的旋律响彻整个古原,唤醒人们关于秦腔的记忆。

  5月19日,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在陕西白鹿原影视城成功举办!秦腔激昂的旋律响彻整个古原,唤醒人们关于秦腔的记忆。

image.png

  活动在秦腔演员快闪中拉开帷幕,秦腔主题快闪show,秦腔主题服装秀,秦腔惠民演出等精彩节目,轮番在白鹿原影视城上演。秦腔惠民板块组织秦腔名家名团与戏迷、游客互动;以”秦腔国潮“为主题,举办“国潮”服装秀,现场气氛十分热闹,让广大游客领略,民族文化不一样的时尚潮流。

image.png

image.png

  属于秦人的经典国粹,秦人秦腔秦地情!陈忠实曾经说过:“秦腔是我来到这个世界接受的第一支旋律,那是少不更事时在乡村戏台下注入生命的,后来竟成为音乐欣赏兴趣里无可替代的主旋律,直到现在依旧难改。”白鹿原影视城“一出好戏”秦腔嘉年华系列活动,既是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实践,也是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还是讲好拼搏奋进的时代故事,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精神力量的重要体现。

image.png

image.png

  八百里秦川绿波荡漾,三千万秦人齐吼秦腔走进白鹿村里的古戏台,仿佛落入时间的长河里,秦腔和古戏台仿佛是穿越时空的对话。

  白鹿原影视城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前卫镇,由白鹿村、滋水县城、景观步道等多余处景观组成,这里不仅有鹿三油糕、黑娃豆腐坊、田小娥粉汤养血、潼关肉夹馍、蓝田裤带面、饸烙等多种美食,更有大型游乐设施,真人实景演艺《二虎守长安》、集观演放于一体的沉浸式演出《黑娃演义》等十余台真人实景演艺。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一出好戏 白鹿原影视城

上一篇:2021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活动在照金举行 “十百千”引客入铜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四海唐乐街航天体验博物馆策划 方案评审结果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