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第五届丝博会眉县圆满收官 签约项目15个揽金83.06亿元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5-14 14:22:17
[摘要]5月14日,第五届丝博会眉县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眉县在继宝鸡市投资环境说明会上签约6个项目、引资38.7亿元后,再次成功签约9个项目,引资44.36亿元。第五届丝博会期间,眉县共签约15个项目,揽金83.06亿元。

  5月14日,第五届丝博会眉县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眉县在继宝鸡市投资环境说明会上签约6个项目、引资38.7亿元后,再次成功签约9个项目,引资44.36亿元。第五届丝博会期间,眉县共签约15个项目,揽金83.06亿元。

image.png  当天会上,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出席会议,眉县县委书记刘志生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叶盛强致辞,县政府副县长陈昌煦主持活动。

image.png

  刘志生在讲话中全方位评价了眉县的投资环境、区位和产业优势,并热忱欢迎企业家们来眉投资兴业。叶盛强在致辞中对眉县整体情况及工业、农业、文旅等方面产业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眉县经开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局、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分别就“一区三园”、特色农产品、太白山文旅康养优势资源及特色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企业代表宝鸡金维成钛业有限公司、太白山观山悦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农夫山泉陕西太白山饮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企业代表们一致认为,眉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结构合理、投资环境优良,是各类企业投资发展的首选之地,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建设眉县,与眉县一起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当会签订的9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文旅三大类。其中工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18.36亿元,分别是投资1.8亿元的新型材料生产线项目、投资5亿元的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项目、投资3亿元的人防设备生产项目、投资3亿元的外墙铝单板生产线项目和;农业类项目1个,为投资11亿元的2.6万亩猕猴桃数字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文旅类项目3个,分别为投资12亿元的聚华中央公馆综合体建设项目、投资5.56亿元的太白蜀道传统村落保护及建设利用项目、投资3亿元的太白里公寓建设项目和西安外国语学院校县合作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眉县县域产业结构,拓展延伸现有产业链条,对壮大眉县五大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县领导王喜平、王春社、戴慧萍、曲永宏、谷建敏、梁新会、王富强、汪午强,以及镇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签约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上一篇:湖北文旅向陕西游客推出“畅享卡” 188元含精品酒店1晚门票2张 下一篇:红色青春电影《永远是少年》首映礼在西安举行 5月15日全国院线上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