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放大招啦,推媳妇赢大礼! 白鹿原影视城女神节优惠活动钜惠来袭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3-03 15:44:52
[摘要]放大招啦,推媳妇赢大礼!

  放大招啦,推媳妇赢大礼!

  白鹿原影视城女神节优惠活动钜惠来袭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悄然临近。3月6日至3月8日,白鹿原影视城将举办“心动女神,畅游白鹿原”女神节优惠活动,为每一位骄傲的“女神”送上节日祝福和专属礼物。

  在这个独属于女神们的日子里,爱她就要给她专属的宠爱,白鹿原影视城既独特又好玩的推媳妇大赛,让你花式宠媳妇,甜蜜生活秀起来。参与就有奖品拿,冠军更可赢取价值1314元女神浪漫超值限定套餐(西安十佳民宿王府城墙客栈女神浪漫庭院大床房一晚、景区豪华演出套票礼包、民国照片合影),助力爱情、好运双丰收!

1.jpg

  活动期间,凡入园女性均可享《二虎守长安》演出半价购票;免费换装,穿越民国,秀出最美自己;戏精附体,参演《白鹿原》实景小演出。除此之外,《华阴老腔》、《黑娃演义》、《衙门判案》、《乡约立威》、《白孝文娶亲》、《梅花桩舞狮》等数十场真人实景演艺为广大游客带来视听盛宴!

  精彩活动,丰厚奖品!爱她,就带她顺利通关“心动女神,畅游白鹿原”,为她赢取女神节礼物吧!

2.png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上一篇:云上非遗音乐会,文化盛宴闹元宵 下一篇:华润置地“发现西安的世界因子”照片征集大赛 获奖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