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白鹿原影视冰雪欢乐谷等你来“撒野”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12-07 14:14:38
[摘要]白色的视觉盛宴,运动的挑战极限,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即将盛大开滑!

  白色的视觉盛宴,运动的挑战极限,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即将盛大开滑!

  万米欢乐谷,千人共戏雪

  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位于影视城北门大散关内,占地约25000余平米,由滑雪区、戏雪区两大部分组成,拥有戏雪器具数百件,成人及儿童雪板千余副,可容纳1500余人同时狂欢。主雪道长300米,宽60米,呈7度坡,可以让你尽享雪上世界的速度与激情!

  专业滑雪场,趣味嗨翻天

  滑雪场所有场地布局均按国际滑雪场标准设计,安全、刺激、娱乐为一体,场地有双板、单板、雪圈、雪地摩托、卡丁车等众多娱乐项目,可以满足你的不同需求。专业的工作团队,时刻为您的滑雪保驾护航,滑雪教练一对一指导,分分钟让你驾驭超长雪道,尽情享受各种雪上娱乐项目!

  玩转白鹿原,醉美影视城

  在影视城的滑雪场,不管是初学者还是资深爱好者,不管是文静的淑女,还是向往刺激的勇士,不管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玩法。顺着雪道驰骋而下,乘风滑翔,旋转,跳跃,回落,这里完全就是你的天下!玩耍一番过后,驻足露台,观看滑雪者驰骋于雪道的飒爽英姿,也是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一道独有的风景线!

  冬日滑雪去,撒欢走起来!12月来白鹿原影视城,看一场盛世雪景,感受关中古原的浪漫与纯洁,白鹿原影视城热情期待雪友们的到来!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冰雪欢乐谷

上一篇:冬游楼观 景色忒玩法多门票还免费 下一篇:铸就“奇迹” 陕旅集团荣膺中国旅游集团20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