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亲子游玩植物研学 这个国庆长假来太乙奇幻森林乐园玩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9-29 15:16:54
[摘要]9月28日,由西部网、群众新闻网、三秦网、新浪网和部分微博大V、新媒体达人组成的采风团走进秦岭北麓终南山下的太乙奇幻森林乐园,实地探访园区在试营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

  9月28日,由西部网、群众新闻网、三秦网、新浪网和部分微博大V、新媒体达人组成的采风团走进秦岭北麓终南山下的太乙奇幻森林乐园,实地探访园区在试营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29152100_副本.jpg

  当天下午,采风团成员首先在园区门口合影,随后在会议室里,园区市场部经理陈洋向媒体介绍了园区概况、业态分布及亮点特色。实地探访中,园区一应俱全的刺猬迷宫、大象滑梯、沙滩、大秋千等游乐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园区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为10月1日的试营业做最后的准备。园区内秩序井然,一些家长已经迫不及待地带着孩子来“尝鲜”了。

微信图片_20200929152111_副本.jpg

  园区的研学科普区给采风团留下了深刻印象,黄的、红的、蓝的各色花儿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穿梭其中,仿佛置身于植物王国;道路旁还有潺潺溪流,让人短暂忘却了都市的嘈杂和喧嚣……

  园区总经理翟晨龙表示,太乙奇幻森林乐园是西安近郊一处生态农业旅游综合性乐园,项目一期占地300亩,倡导把自然元素融入景区,目前有400多种植物,园区将打造成为集植物研学、亲子游乐、趣味拓展、智力开发和体力锻炼于一体的旅游研学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929152115_副本.jpg

  长安区太乙宫街道办工作人员赵利斌表示,太乙奇幻森林乐园是街道办落实长安区“三三三”战略、打造乡村旅游名街镇的具体举措,园区的建成,进一步丰富了辖区旅游业态,并提供了一定的就业岗位。

微信图片_20200929152118_副本.jpg

  据悉,太乙奇幻森林乐园注重森林教育理念,倡导儿童成长游乐体验,强调亲子互动式学习,提升亲子互动质量,促进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园区业态尊重孩子的天性,鼓励孩子、激发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在快乐中开发孩子最大限度的潜能,实现寓教于乐的教育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929152121_副本.jpg

  项目一期以植物科普研学、儿童无动力乐园、探险乐园为主题,整体划分为研学科普区、奇幻乐园区、丛林探秘区、户外培训拓展区共四大主题园区,为孩子提供多感官游乐体验、多层面感受生活、多角度冒险体验等,为他们的成长之路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29152124_副本.jpg

  据了解,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4日)园区将举办太乙奇幻森林乐园萌宝金秋奇幻冒险之旅活动,届时卡通玩偶巡游、cosplay巡游、无动力赛事体验、中秋折兔、音乐快闪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你嗨翻天。

微信图片_20200929152128_副本.jpg

园区路线:

  线路一(地铁+公交):韦曲南地铁站 — 335路 — 新庄村站 — 太乙奇幻森林乐园;

  韦曲南地铁站 — 729路 — 黄大路口站 — 太乙奇幻森林乐园

  线路二(高速):包茂高速(G65)太乙宫收费站 — 向西直行1000米到达理想二路,向北直行500米即可到达;

微信图片_20200929152131_副本.jpg

  线路三(国道):沿S107省道(关中环线)— 理想二路,向北直行1000米即可到达

  这个国庆假期,不打算出远门的家长,不妨带娃来这里逛逛。

编辑:郑家一

相关热词搜索: 亲子游 国庆出行

上一篇:当电影遇上草原 邀您来西影品味敕勒川味道 下一篇:中秋遇国庆 假期游园攻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