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假期首日陕西铁路客流增长11.7% 部分高铁列车车票打折

旅游资讯 陕西日报 作者:苏怡 2020-05-02 09:06:26
[摘要]针对省内出行需求增加的实际,西安局集团公司对西安至延安、宝鸡、大荔等重点城市增开动车组列车25列,实行满图开行;对西安至广州、上海、成都、重庆方向的19列高铁列车实施重联运行,翻番增加运能。

  ■ 2日、3日,西安去往北京、广州、兰州、太原、沈阳、徐州等方向的普速和高铁列车票额充足

  ■ “五一”假期,西安去往上海、重庆、兰州、太原等方向部分高铁列车车票打折

  5月1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0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11.7%。

  针对省内出行需求增加的实际,西安局集团公司对西安至延安、宝鸡、大荔等重点城市增开动车组列车25列,实行满图开行;对西安至广州、上海、成都、重庆方向的19列高铁列车实施重联运行,翻番增加运能。

  针对北京调低疫情防控风险,各地返京旅客增加的实际,西安局集团公司对西安至北京的5列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服务旅客出行需求。

  5月2日,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3万人次,整体客流趋于平稳。从目前客票预售情况来看,5月2日、3日,西安去往北京、广州、兰州、太原、沈阳、徐州等方向的普速和高铁列车票额充足。“五一”假期,西安去往上海、重庆、兰州、太原等方向部分高铁列车车票打折,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及时关注。(记者 苏怡)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假期 首日 陕西 铁路 客流

上一篇:西安客运站“五一”期间开通景区直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