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12月月度赛在白鹿原影视城拉开帷幕!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2-23 09:43:33
[摘要]白鹿原影视城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12月月度赛”活动于2019年12月22日在白鹿原影视城拉开帷幕。

1.jpg

  “白鹿原影视城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12月月度赛”活动于2019年12月22日在白鹿原影视城拉开帷幕。

2.jpg

3.jpg

  本次“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白鹿原影视城赛区12月月度赛”是由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承办。本次活动吸引100余组市民朋友们参与,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的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冠军,现场围观的游客们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这场有趣的比赛。比赛开始前选手们依次在场地上进行检录及赛前的准备,在赛道区域跃跃欲试。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每一组选手分别背着自己的老婆向着终点奔去,让这个寒冷的冬季热血沸腾。

4.jpg

  近300米的跑道上以沙路为主,途中设置了多重障碍,多数选手以传统背法参与比赛,各具特点,引来全场的关注。在正式的比赛结束后,主办方还为亲子家庭组织趣味赛活动,让孩子们也参与其中。白鹿原影视城上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游客们更是玩的不亦乐乎。

5.jpg

  本次活动围绕体育、文化和旅游为主题展开,为游客呈现白鹿原影视城“文化+体育”的双重魅力。

6.jpg

  “背老婆比赛”是一项起源于芬兰松卡耶尔维小镇的古老比赛,除芬兰之外,在美国、日本等国家早已形成多个赛区,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性自带流量的趣味体育项目。暨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10月白鹿原影视城展演活动之后,在中国赛区的比赛也已经正式落户白鹿原影视城。

  比赛采用计时排名制,设置蛇形弯道、轮胎陷阱、翻山越岭、夫妻同心、漂洋过海等多个环节,继本次12月月赛之后,每月还将举办一次,至次年5月为总决赛,年度总冠军还可获得“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去往芬兰比赛的参赛资格。截止2020年5月总决赛前,每个人都有机会争夺总冠军,主办方为大家开通了报名通道,随时都可办名参加活动。芬兰的繁星与极光在等着您,北欧神话的浪漫之旅,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芬兰 老婆 世界 锦标赛

上一篇:西安将迎入境游大发展 携程王韦:让全球游客了解西安古韵 下一篇:2019大唐西市少儿文化艺术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