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哈啰出行助推建设西安有序共享单车市场发展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9-29 16:29:00
[摘要]9月29日,哈啰出行联合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共同举办“人民城市人民管 管好城市为人民”哈啰出行绿色文明骑行活动。

  9月29日,哈啰出行联合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共同举办“人民城市人民管 管好城市为人民”哈啰出行绿色文明骑行活动。活动邀请了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容秩序管理处处长郝卫国、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副处长胡伟涛、静态科副科长胡浩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上,郝卫国提到“西安市于8月新引入以哈啰出行为代表的新的共享单车企业,并给到5万合法配额,目前哈啰单车在西安市也正在有序的开展运维管理工作,全市共享单车停放划线工作正在陆续开展,未来西安的共享单车一定会是有序、有效、公平公开的竞争环境。企业与政府的高效配合,才正是建设有序西安共享单车市场的决定性因素。其次,市民规范用车的行为习惯也同样起到关键性作用。不破坏、不私占、不载人也是需要市民去注意的关键用车行为。后续也会联合企业通过媒体宣传、活动宣传来提升市民规范用车的行为习惯。政府、企业、三方配合才能高效快速取得成果“。

2.png

(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容秩序管理处处长郝卫国讲话)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副处长胡伟涛也在活动中提到”目前市民的规范用车行为有待提高,单车载人现象依旧随处可见“同时并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会提醒市民的安全规范用车行为,也会联合企业通过媒体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1.png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副处长胡伟涛讲话)

5.png

(活动出席领导与哈啰出行工作人员合影)

  哈啰出行率先引领西安共享单车有序管理文明出行

  哈啰出行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舒适出行工具和服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公司始终秉持“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使命,以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绿色、经济的共享出行服务,努力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减少车辆尾气排放,为智慧城市提供立体化的、可持续发展的共享出行解决方案。2018年3月13日,哈啰出行宣布开启全国范围内信用免押金骑行。

  本次活动是自哈啰出行9月正式进入西安的重要举措之一,为西安共享单车市场的有序建立、推举绿色文明出行方式起到表率作用。后续会携手政府、媒体进行多效联动。通过媒体宣传绿色环保骑行的益处,让更多的市民自发加入绿色出行大军中来。

4.png

  规范用车行为习惯还需市民多多注意

  共建西安单车有序出行环境还需市民发挥主观能动性,规范用车行为从自身做起。同时希望市民注意,并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1、十二周岁以下儿童禁止骑行单车

  2、不要两人或多人同骑一辆单车

  3、骑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4、各行其道保安全,在非机动车道骑行,不进入机动车道,斑马线上礼让行人,文明礼让不抢道

  5、在规定区域停放单车,使用后不随意丢弃单车。

6.png

(哈啰出行副总裁邓生讲话)

  哈啰出行副总裁邓生也在活动中表示“针对用户不文明使用车辆的现象,系统上面的信用分系统则可以作为一个标杆,提醒用户爱护车辆,利于降低车辆损坏率。信用分高低将会直接影响用户单车使用情况,但扣除信用分目的不是为了惩罚,而是以个人信用管理的方式规范用户文明停放和骑行。后续西安的单车运维管理工作我们会一如既往的配合好职能部门的各项指示,为构建西安有序绿色的出行方式贡献企业的力量”。

3.png

  活动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在哈啰出行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共同参与了绿色骑行环节,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哈啰 出行 助推 建设

上一篇:2019白鹿仓首届动物王国嘉年华开幕啦! 下一篇:沉浸式实景演艺《三国记忆》在水城·三国小镇景区成功首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