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丝路曼歌”音乐会在大唐西市成功举办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9-29 10:38:36
[摘要]9月27日晚,为庆祝大唐西市国际古玩城开业十周年,大唐西市国际古玩城与西安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丝路曼歌”音乐会在大唐西市成功举办。

  9月27日晚,为庆祝大唐西市国际古玩城开业十周年,大唐西市国际古玩城与西安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丝路曼歌”音乐会在大唐西市成功举办。

  在著名旅意声乐教育家、意大利总统签署授予的意大利共和国骑士勋章获得者、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委周玲的带领下,曾获第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美声组金奖、2016俄罗斯国际艺术节声乐比赛特别金奖、意大利第二十一届“Riccardo Zandonai”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特别奖、2018意大利国际音乐比赛声乐类一等奖等重要奖项的歌唱家们同台献唱。

1.png

  来自全国各地收藏界、文博界、金融界、音乐界及相关行业的代表,大唐西市集团员工及古玩城商户千余人现场聆听了艺术家们动人的歌声。

  全国人大代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表示,期望通过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在当代著名音乐家精湛的演绎下,传递丝路古韵,为大唐西市国际古玩城十周年庆贺。

3.png

  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歌剧《图兰朵》选段、法国歌剧《我要生活在美梦中》等美妙的歌曲的演唱,以音符贯通古今,以乐声连动中西,在音乐里弘扬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丝路文化。

2.png

  大唐西市是本次音乐会巡演的第一站,“丝路曼歌”音乐会巡演交流活动,意在用声乐演唱形式重走丝绸之路,以歌声紧密连接中西方文化、促进相互沟通,加强音乐领域的互动性、交融性、繁荣性。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 曼歌 音乐会

上一篇:国庆境外购物可手机下单 携程推出“在线购”新模式 下一篇:2019白鹿仓首届动物王国嘉年华开幕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