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白鹿原影视城金秋文化旅游活动精彩开幕!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9-20 11:06:27
[摘要]秋韵时节,每个人心中都私藏了自己最想去的地方,国庆逼近,想必你已经在规划自己的小长假了。

  秋韵时节,每个人心中都私藏了自己最想去的地方,国庆逼近,想必你已经在规划自己的小长假了。无须去故宫、无须登长城,你要的厚重历史文化圣地,关中便有;不必下江南,不必走横店,你心中那个追梦的影视城,关中也有。错开那些遥远的景点,在“天地白鹿原,纵览大关中”的影视城,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jpg

  2019白鹿原影视城金秋文化旅游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秋季活动,怎么玩才尽兴?白鹿君剧透看这里,让我们一起开启秋季欢乐之旅吧!

  活动一、学知讲堂品行白鹿--白鹿大讲堂(第一期),走进《白鹿原》

  白鹿大讲堂第一期走进《白鹿原》活动将邀请陕西文学界重量级嘉宾代表,陈忠实先生生前好友陕西白鹿书院常务副院长邢小利、陕西省图书馆馆员陈宏宙,社会各界文学爱好者和在校大学生举办文化学术论坛活动。走进《白鹿原》,共话关中文化。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1日

  活动地点:白鹿原影视城关中楼

2.jpg

  活动二、白鹿原影视城百人太极拳展演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而太极拳又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魅宝。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白鹿原影视城特此举办百人太极拳展演活动,让您在游览景区的同时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动时间:9月28日

  活动地点:二虎广场

3.jpg

  活动三、2019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

  菊花历来是人们托物言志的主要对象,为了弘扬民族文化,提升城市生活品味,陶治市民高雅情操。9月28日,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即将傲视登场!千余品种,数万盆精美的菊花首次亮相白鹿原,将白鹿村霸气装扮,一幅美丽充满生机的菊花盛宴将呈现在你的眼前。

  活动时间:9月28日—11月17日(全天)

  活动地点:白鹿村

4.jpg

  活动四、2019白鹿原影视城蝴蝶文化科普展

  汇集中国和世界各地名蝶500余种,其中有金斑喙凤蝶海南亚种,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也是中国国蝶,有中国最大蝶金裳凤蝶,还有中国最小蝶福来灰蝶等,同时还有适合亲子的蝴蝶DIY,画脸,活体标本展览等蝴蝶主题的趣味活动,让游客们徜徉在蝴蝶的世界里,和上万只来自世界各地的蝴蝶亲密互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水景栈道

5.jpg

  活动五、盛世中国七十载 与国同梦白鹿原

  1.芬兰背媳妇世界锦标赛白鹿原影视城趣味比赛

  国庆期间,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白鹿原影视城趣味比赛盛大举行,考验夫妻、情侣间的默契和配合,在奔跑中感受彼此之间的信任。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白鹿原影视城兵马俑广场

7.jpg

  2.民乐大典,展时代芳华

  聆听古典民乐,观赏充满“中国风”的音乐表演盛典,让游客的耳朵和视觉享受一场具有传统风情的饕餮盛宴。

  活动时间:10月2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白鹿原影视城文昌阁西侧主舞台

8.jpg

  3.非遗表演

  国家非物质文化表演,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时间:10月2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白鹿原影视城

9.jpg

  4.演艺欢乐汇

  十余台演出轮番上演:《二虎守长安》、《魔法公主》、《黑娃演义》等,让游客充分感受视觉带来的冲击。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白鹿原影视城

10.jpg

【二虎守长安】

11.jpg

【魔法公主】

12.jpg

【电影特效科技馆】

  6.国际文化美食节

  聚集各类美食的饕鬄盛宴,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体验美食带来的味觉冲击。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9:00-19:00

  活动地点:白鹿原影视城武关南门

13.jpg

  7.关中美食

  体验最具关中特色的美食大礼包,让游客感受关中民俗的文化起步。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9:00-19:00

  活动地点:白鹿原影视城滋水县城

  感受斑斓秋色,打卡白鹿原影视城!一座秋韵之城,一座影视之城。2019白鹿原影视城金秋文化旅游活动加持,这里将成为秋游首选目的地,备好行囊,准备出发吧!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白鹿原 影视城 金秋 文化

上一篇:9月23日6时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局部交通线路将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