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即将傲视登场!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9-18 09:34:04
[摘要]9月28日,2019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即将傲视登场!

  秋风起,菊花黄,史无前例的百万菊花展即将霸屏来袭!姹紫嫣红,妖娆多姿,张开你的脚,迈开你的腿,带你嗨到精神抖擞!赶快行动起来,一睹菊之风采吧!9月28日,2019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即将傲视登场!

1.jpg

  花式展区,各具特色

  作为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上万盆五彩缤纷的菊花占据整个白鹿村,规模庞大,做工精细,品种繁多,大型菊花拱门、各种创意造型美不胜收!不仅如此,这里还根据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菊花打造出特色的展示区域,菊花的千姿百态和斑斓色彩在阳光的映衬下不断变换,一幅幅美丽充满生机的花海世界让人目不暇接!

2.jpg

  漫步菊海,网红打卡

  你以为菊花展就是看花么,其实远远不止哟!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现场还设有多处网红打卡处,让你的每一个细胞都躁动起来,白色的、黄色的、红色的、粉色的,娇艳欲滴,拿出相机,在这菊花环绕的斑斓世界记录下这最闪耀的一幕,说不定你就是下个网红!除此之外,漫步菊海世界,你更有机会纵览景区全貌,感受身在白鹿,远望天下的绮丽雄浑景观。

3.jpg

4.jpg

  精彩项目,等你体验

  你以为这只是一次简单的赏花之旅?那你就大错特错啦!赏完千姿百态的菊花,这里还有《二虎守长安》、《黑娃演义》、《魔法公主》等为代表的十余台精彩演艺项目,更有以“亚洲最长室外观光扶梯、惊险刺激的滑索、滑道、原上乐园”等娱乐体验项目,吃的喝的闹的玩的,应有尽有,让你一整天放肆嗨玩!赶快来体验吧!

5.jpg

6.jpg

  花开富贵,喜气自来,无需远行,也能阅过千番美好,2019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将从9月28日一直持续至11月17日,还在等什么?趁着秋高气爽之际,快来白鹿原影视城大饱眼福吧!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白鹿原 影视城 第一届 金秋

上一篇:携程上线“AI导游”服务 全球8000家景区平均只需4元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