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第四期怀旧金曲火热来袭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7-24 17:09:48
[摘要]每个人都要经历过美丽而绝版的青春,每个人的心里都流淌着几首安置自己轻狂年少的歌曲。老歌就像佳酿,愈久愈让人回味无穷,那些歌曲,隔着岁月的河流,在不经意间,在某个时间点上让你心弦触动,让你止不住地把时光倒流十几二十年。这个夏夜,来吧!邀您共赴一场怀旧金曲视听盛宴!让我们共同赏析怀旧经典,回味光辉岁月!

  每个人都要经历过美丽而绝版的青春,每个人的心里都流淌着几首安置自己轻狂年少的歌曲。老歌就像佳酿,愈久愈让人回味无穷,那些歌曲,隔着岁月的河流,在不经意间,在某个时间点上让你心弦触动,让你止不住地把时光倒流十几二十年。这个夏夜,来吧!邀您共赴一场怀旧金曲视听盛宴!让我们共同赏析怀旧经典,回味光辉岁月!

  2019年7月26日-7月27日,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第四期-怀旧金曲让我们相约聚首,重温经典!

1.png

  蓝纹芝士乐队、闫杰晨与GC乐团、查新与乐队、秦乐队、玄乐队等众多超人气乐队,将为大家轮番献唱!耳熟能详的怀旧金曲,在这些超人气乐队重新演绎下,让你仿若坐上时光机,穿越回青春如花目光如炬的年华…不管你是70后,还是80后90后,7月26日-7月27日,连续两晚的专业乐队保准能喂饱你挑剔的品味,收下这份提前透露的乐队演出表,挑好时间过来玩吧~

2.png

   蓝纹芝士乐队

  三个热爱音乐的女孩,偶然的契机聚在一起,每个成员都有自己感知音乐独特的触角。三个充满活力的90后女孩用自己的音乐让每一次演出都富有新意,独一无二。因为不同的性格,乐队的歌曲风格多样,主要曲风有波萨诺瓦,节奏布鲁斯和流行。

   闫杰晨与GC乐团

  闫杰晨携手团队打造本土GC乐团,强强联合重塑传统新秦风电音,2014年闫杰晨接触电音,短短几年也能游刃有余的融合各路音乐元素,2016年闫杰晨为中国新歌声学员由美,创作了电子音流行单曲《黑白时代》,深受好评。

3.png

  秦乐队

  秦乐队原名秦人制造乐队,正式成立于2015年,乐队以陕西方言流行歌曲为主要发展思路,把流行音乐和陕西传统文化完美结合,立志用最有特色、最有温度的音乐去展现,记录长安城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4.png

   查新与乐队

  查新,原创音乐人,2005年毕业于陕西省艺术学校,2006年开始个人原创音乐创作,2014年组建【梧桐树】乐队担任主唱及词曲创作,并参加各大型音乐节现场演出。其代表作有《我与幸福隔着一条街》、《像鸡毛一样飞》、《这座城市》、《把青春埋在身旁》等...

5.png

   玄乐队

  玄乐队,流行音乐组合,全球华语金曲奖2013优秀新乐队奖得主、最佳方言歌曲提名乐队 、华语金曲榜、中国摇滚乐金榜双入榜乐队。目前也是陕西四大方言摇滚乐团里最年轻的一支组合。

6.png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会当晚还为大家精心准备好了饕餮美食盛宴,烧烤、水果、小龙虾、啤酒...数百种小吃满足你的味蕾!嗨完疯完之后,还可以在二虎广场的千顶帐篷里享受露宿野营的乐趣。枕着星光入梦,伴着清风醒来!

7.png

  音乐狂欢、美食盛宴、绚烂焰火、星光派对、全明星阵容集结...用声音拉回记忆,用怀念追溯经典,在怀旧风格的音乐风中将观众带回到那难忘的时光!所以,这场音乐会不能缺了你,来吧,7月26日-7月27日,我们相约白鹿原影视城,一起怀旧,让曾经的经典时光在心头共鸣…活动免费!这个夏天,放肆狂欢!马上跟着躁动起来吧!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影视城 音乐季

上一篇:全明星阵容的音乐季第三期来啦!跟上节奏继续嗨起来 下一篇:圆通冷链 品质优“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