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全明星阵容的音乐季第三期来啦!跟上节奏继续嗨起来

旅游快讯 一路骏途 2019-07-19 15:58:28
[摘要]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老陕齐吼秦腔。一声锣起,惊天动地,高亢激越。你是否也想近距离感受独具特色的“秦声秦韵”,吼上一嗓子秦腔,让喜悦的心情到处飞扬!

  “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愣娃齐吼秦腔”向来是对西北风情的写照:大地宽广辽阔,风沙漫天,千千万万个汉子站在黄土高原上放声吼唱秦腔。

  八百里秦川,一部中华文明史,大半都与这块土地有维系,而孕育了这块土地上的秦腔。

2.png

  陕西人对于秦腔有着绝对的热衷!没人说得清,西安的秦腔自乐班到底有多少。环城公园、南门、下马陵……以老百姓为主角的摇滚演唱会,每天都在上演。

3.png

  秦腔在陕西人心底野蛮生长,也影响着现代流行音乐,许多流行音乐注入了秦腔的元素。融合秦腔的影视剧也层出不穷。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潮流,秦腔与现代审美碰撞出最亮眼的火花!

谭维维在电视节目《中国之星》大唱陕西民俗摇滚《给你一点颜色》,高亢的女嗓搭配老腔艺术的独特唱腔,让现场空前沸腾!芒果台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第2季中,宋茜、关之琳、蒋欣等明星更是以惊艳的秦腔扮相表演,搭配《长安长安》可谓是珠联璧合。李玟、嘻哈歌手TT、汪涵等明星联合华阴老腔带来说唱歌曲《西安一面》。北京人艺把《白鹿原》改编成陕西方言话剧时,一开幕先让陕西华阴老腔的十多个民间艺人用“他大舅”打场子,颠狂一阵,先声夺人,强力震撼。

4.png

秦腔是中国的传统摇滚,西安也是众多音乐人心中的摇滚之都。上周末,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第二期,陕派摇滚之夜落下帷幕,上万名游客聚焦在此,唱响三秦大地陕派摇滚最强音!

  黑撒乐队带着陕西特色走南闯北,吟唱着城墙根脚下的日常琐碎,陕派摇滚扛鼎音乐人王建房用浓重的陕西方言“吼”出歌声,洒脱豪迈地宣泄自己的情感!

  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老陕齐吼秦腔。一声锣起,惊天动地,高亢激越,你是否也想近距离感受独具特色的“秦声秦韵”,吼上一嗓子秦腔,让喜悦的心情到处飞扬!如果你错过了王建房、黑撒,那么这一次,你千万不要错过!

  2019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第三场“丝路歌汇之夜”,7月19日—7月20日,吼一声秦腔,震响八百里秦川,王向荣、十三狼、杨雅涵、杨杨、王泷锐等著名歌手倾情献唱,激情唱响秦之声,美誉传遍大关中,豪迈,豪情,豪爽,震撼人心!

5.png

九天战鼓、唢呐绝活、杂技表演...轮番上演,将陕西的民俗特色、非遗底蕴、厚重的历史充分表现出来。起承转合之间,观众的思绪转入了豪迈霸气的老陕处,仿佛真的走进了长安的厚重、关中的情怀!

  本期还将继续延续以前的精彩粗犷豪迈的音乐,璀璨夺目的灯火,精彩欢乐的篝火,浪漫有趣的帐篷,夹杂着陕西元素特有的洒脱、直爽、柔情,冲击着白鹿原影视城的夏夜热浪!

  本期嘉宾阵容

陕北民歌歌王:王向荣

6.jpg

  王向荣 ,出生于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陕北民歌歌王。

  2014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曲目:《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2016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曲目:《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他的歌曲昂扬着黄土地上泥土的芳香,流淌着黄河儿女最通俗的词汇和最亮丽的激情。

 中国秦歌第一人:十三狼

7.jpg

  十三狼,本名吕小平,作曲、作词兼演唱的艺人、陕西省秦歌研究会会长,中国秦歌第一人。从小依偎着纯朴的乡情长大,受到深厚秦地民俗民风、地域文化的影响的吕小平,五岁就走村串户跟父辈吹唢呐,作为秦川儿女,对家乡有着特殊感情。深厚的文化底蕴造就了他从小热爱生活的情趣,他并不断地在生活中提炼积累艺术营养,其中“秦歌”中的唢呐和板胡曲牌就用得入木三分。“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秦歌带给人们的是别有一番景致的民族音乐新天地,弥补了八百里秦川无本土歌曲的空白,可称陕西“秦歌”第一人!

  中国内地青年歌手:杨雅涵

8.jpg

  杨雅涵,陕西西安人,曾于2017年发行音乐单曲《蜻蜓》广受好评 。个人嗓音清新独特,唱跳全能,同时曾与众多一线演员合作出演,表演经验丰富,风格多样。2017年发行全新专辑《眼睛旅行》收录五首音乐作品。

  华语男歌手:王泷锐

9.jpg

  1986年7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华语流行原创型歌手,歌坛时尚先生,陕西西安人,演唱风格大气,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能力较强。2014年首届咪咕音乐人原创大赛获得优秀奖,2016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新人奖。歌曲《让梦绽放》,2016年签约艾纳唱片并发行全新单曲《像十八岁的你我》,代表作品《让梦绽放》、《像十八岁的你我》等。

  古老的陕西,摇滚的灵魂。城市被强大的气场包围,有一股力量在野蛮生长,它是历史的回响与未来的呼喊,是千年文化山水滋养的底气,这声音高昂,穿透那厚厚的古城墙。

9.png

  陕西人,正派倔强。秦腔,一腔正气,满腔热血。最能淋漓尽致表达陕西人骨子里的“硬气”。听着秦腔一声吼,老陕生活的豪迈响彻塬上,秦腔秦韵遍布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弥漫着整个宇宙间,连这里的花草树木,水土空气都浸染着秦腔的味道。

  当然,也少不了老陕们所热爱的美食。比裤带宽的油泼辣子面、滋滋冒着热气的烤肉、一口就透心凉的冰峰...数百种关中小吃满足你的味蕾!火热的篝火晚会,将会让整个晚上气氛推到高潮,陌生的朋友手拉着手,围着一团沸腾的火焰步步生歌,甩掉烦恼,放肆狂欢!

10.png

  嗨完疯完之后,还可以在二虎广场的千顶帐篷里享受露宿野营的乐趣。枕着星光入梦,伴着清风醒来!音乐狂欢、美食盛宴、绚烂焰火、星光派对、全明星阵容集结,一定不要错过!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明星 音乐季 第三期

上一篇:陕西省民宿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第四期怀旧金曲火热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