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王建房、黑撒-陕派摇滚之夜即将登陆白鹿原影视城!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7-10 10:29:30
[摘要]7月6日,白鹿原影视城2019首届星光派对音乐季盛大启幕!

  盛夏的气息渐浓,烈日高照是否打击着你白日出游的热情?避开酷热,来白鹿原影视城清凉一夏,解锁璀璨星空下绚丽烟火的热情、星光派对的狂欢以及音乐的情....7月6日,白鹿原影视城2019首届星光派对音乐季盛大启幕!

1.jpg

  第一场“星耀白鹿”开幕式,人气爆棚、星光璀璨、大咖云集、精彩纷呈。尖叫声、欢呼声、追随声此起彼伏,光束,音乐,扭动的人群,热辣的DJ,嗨爆的乐队,炫酷的灯光...共同构成了欢乐汇的这场星光派对音乐季!

2.jpg

  狂欢盛宴璀璨启幕

  开幕式上,璀璨绚丽的烟火划破天际,开启了音乐狂欢之旅。著名影视男演员关羽扮演者陆树铭携手星光大道弟子及陆家班成员高丽霞、崔建国、镐天、枣妹子、巨敏等,联诀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多首经典佳作现场演绎,众多精彩轮番呈现。舞台上的震撼演出,舞台下的激情狂欢,点燃传奇之夜,现场气氛嗨到爆!

3.jpg

  在歌迷的欢呼声中,高丽霞、崔建国、镐天、枣妹子等实力歌手陆续登台献唱,演出现场持续升温,随后星光大道歌手巨敏、歌手高丽霞的登台,更是掀起了一波小高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引发歌迷共鸣。最后,著名影视男演员关羽扮演者陆树铭,在万众期待中压轴登场,在音乐节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壶老酒》、《大老陕》、《走四方》。一首首热歌,迷人的嗓音,稳定的台风,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也将当天活动氛围推向最高潮。

4.jpg

  现场狂欢一片,观演的王女士说:“从来没有现场体验过这么特殊的音乐节!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影视城的热情。下一届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我还要来!”

  烧烤美食颠覆味蕾

  现场的观众朋友们酣畅淋漓,把酒言欢,美食相伴。啤酒、小龙虾、烧烤、水果捞...让观众们大快朵颐,现场烧烤吃到嘴软,啤酒喝到拉馋。本次音乐节让观众朋友们在品尝特色烧烤美食的同时,感受到舌尖背后的美食文化。

5.jpg

  啤酒香醇醉夏夜

  晚会上,琳琅满目、品类不同的各色啤酒,为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激情。激爽沁心的啤酒,泛着丝滑细腻的泡沫,口感丰富,顺滑醇厚,入口酣畅淋漓,为观众们提供了最舒服的味蕾享受。现场互动环节——“喝啤酒”比赛,观众朋友们纷纷上台PK,举杯开怀大饮,一决高下,在热烈的掌声中,化为快乐的源泉。

6.jpg

  星空帐篷浪漫之约

  嗨完疯完之后,大家开始在二虎广场搭起了帐篷。大地为床、星空为被,绿草为垫,帐篷为房。当夜幕悄然降临,迷人的夜空使人陶醉!

7.jpg

  下期预告-陕派摇滚之夜

8.jpg

  陕派摇滚之夜将分为2场进行,将邀请陕派摇滚音乐扛鼎之人作为主唱嘉宾,加上3组知名乐队共同演绎,将铿锵有力的陕西音乐献给所有观众!陕西四大方言摇滚乐队榜首组合"黑撒",把老祖宗秦始皇的口音发扬光大,用摇滚讲述陕西故事,让陕派摇滚响彻古城上空。陕派摇滚扛鼎音乐人王建房,和他的朋友们在长安城里汲取灵感,感受不息的拼搏与狼性,将在白鹿原影视城继续延续摇滚激情。

9.jpg

10.jpg

  错过第一场的狂欢,别忘了本次“星光派对音乐季”从7月6日持续至8月18日哦!最最重要的是:全明星阵容演出免费看!免费看!免费看!7月12日-7月13日陕派摇滚之夜,赶快与王建房、黑撒乐队一起相约白鹿原影视城吧!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建房

上一篇:新西兰开征外国游客税 税收将被用于改善旅游基础设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