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避暑纳凉新去处 看六盘山如何玩转这个夏天!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7-09 13:28:20
[摘要]7月7日,六盘山旅游集团走进古城西安,成功举办“避暑休闲,清凉固原,养生平凉”旅游文化推介会。

  7月7日,六盘山旅游集团走进古城西安,成功举办“避暑休闲,清凉固原,养生平凉”旅游文化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190709124203.jpg

  固原市地处宁夏南部的六盘山区,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南大门,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古丝绸之路东段北道上的交通咽喉、军事要塞,也是中西方文明的交汇融合之地,目前正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

微信图片_20190709124209.jpg

  其中,作为固原重要旅游的重要景区、国家4A级景区六盘山则久负盛名,其中,六盘山所承载的长征历史、长征文化、长征精神已成为固原永恒的名片,在回汉群众和林业建设者60年的不懈努力下,今天的六盘山处处是绿水青山,气候宜人,生态固原已成为亮丽的名片,春赏醉美山花、夏享爽爽清凉、秋观层林尽染、冬品水墨画卷,成为休闲避暑旅游的天堂。

  六盘山是西北黄土高原上重要的生态屏障,是泾河、清水河、葫芦河的发源地,是宁夏森林资源、动物资源和水资源最富集地区,被誉为“高原绿岛”“野生资源基因库”和“天然水塔”。野荷谷、小南川、生态植物园、凉殿峡等景区气候凉爽、风光秀美,是休闲度假、消夏避暑、科普考察的理想场所。

微信图片_20190709124213.jpg

  其中,六盘山长征景区特别推出了“六个一”教育体验旅游和长征精神研学项目:包括“红军小道”、纪念广场、纪念馆、纪念碑、纪念亭、吟诗台等六部分,推出了走一次长征路、读一次长征史、重温一次誓词、唱一首红军歌、听一堂信念课、吃一顿红军餐为核心的“六个一”教育体验旅游和长征精神研学项目,旅游者可以身临其境参与体验,用脚步丈量长征征程、用心灵感悟长征精神。

  除却六盘山景区,须弥山旅游区也是古丝绸之路文明留下的文化瑰宝。包括须弥山石窟、须弥山博物馆、须弥湖几部分。须弥山石窟开凿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现有石窟160多座,雕像600余尊,旅游区奇特的丹霞地貌、苍松翠柏与满山桃李、精美的石窟造像等八大景观引人入胜,有丝路文明与石窟造像发展、中西方文化交融演变、丝绸之路等专题研学产品,也是休闲观光、科普科考的特色旅游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190709124217.jpg

  最后,六盘山景区和西安各大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旅行社组团可享受六盘山旅游集团旗下六盘山长征景区、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须弥山旅游区、野荷谷景区门票8折优惠,并向所有老陕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去“清凉固原,养生平凉”旅游、观光、度假。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避暑 纳凉 去处

上一篇:麟游:项目一线找差距 红脸出汗促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