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千车万人·问道崆峒 2019西安平凉双城惠民游大型线下自驾活动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6-25 09:54:32
[摘要]很多人自小就憧憬武侠世界,金庸大师笔下的铁血丹心、古道柔情寄托了无数遐想,义薄云天、侠之大者的气概令人着迷。

  很多人自小就憧憬武侠世界,金庸大师笔下的铁血丹心、古道柔情寄托了无数遐想,义薄云天、侠之大者的气概令人着迷。

  而现实中,真的有这样一座山,是崆峒武术的渊源发展根植的地方,并与道教文化有着密切联系,是儒释道三家文化融合的圣地! 这里就是崆峒山!

  

  西出长安三小时黄帝问道圣地,丝路祈福仙山。这里西接六盘山,东望八百里秦川,南依关山,北峙萧关,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夏季凉爽,是一处绝佳的避暑之地。

  传说,轩辕黄帝曾亲临崆峒山向智者广成子请教治国之道和养生之术,秦皇、汉武亦慕名登临,司马迁、杜甫、白居易等文人墨客笔下多有赞誉。

1.jpg

  龙泉寺

  距崆峒山仅1小时车程的龙泉寺,初建于元代,龙与泉和,山与水映,龙泉寺由此而得名。

  这里林荫蔽日,飞岩溢水,滴沥成泉,山岩上一龙形古柏鳞爪森然,蜿蜒于峭壁之上已逾千年,山涧雕塑飞龙戏水吐雾,形成映日彩虹,蔚为壮观~

2.jpg

  大云寺·王母宫

  西王母,俗称王母娘娘。王母宫,又名回山王母宫,乃西王母祖庙,是西王母降生地、发祥地和其祖庙所在地。是中国西北地区著名道教宫观之一。

  崆峒古镇

  崆峒山下的崆峒古镇,整体设计为仿明清建筑风格,均为一至二层别墅式组群,相互对应,各有特色。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些心动,先别急着出发,小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听了保准你更欢喜,而且,更!省!钱!!!

  6月29日—30日千车万人·问道崆峒2019西安—平凉双城惠民游之线下自驾活动

  所有参与自驾的车友,仅需99元超低价格就能享受由专业领队服务的两天一夜超级自驾体验!

3.jpg

  平凉市精华景点一网打尽,行程包含国家首批5A级景区崆峒山、国家4A级景区平凉龙泉寺,以及国家4A级景区大云寺·王母宫等平凉著名景区,优惠力度空前!

  最具自然美景、人文气息的自驾体验,逃离钢筋水泥的城市,一路上邂逅高山险峰,流水潺潺,探秘崆峒山之仙,感受崆峒派武术之魅力!

  话不多说,赶紧报名吧~

  6月29~30日,千车万人·问道崆峒大型自驾活动仅需99元,带你走进平凉,问道崆峒!扫码立即报名

4.jpg

  不能参加自驾活动的粉丝也有福利奉上,“同根同祖,秦人回家”2019西安—平凉双城惠民游盛大启幕!陕甘携手,门票互免,让两地人民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6月24~30西安·平凉双城惠民游

  西安人游崆峒,免!

  参与方式:本次活动采用“线上预约,线下出行”的方式,即日起,西安市民即可登录骏途网“同根同祖·秦人回家”专题页面,凭身份证免费预订惠民周期间的崆峒山景区大门票。

  平凉人游陕旅,免!

  参与方式:即日起,平凉市民登录骏途网,凭身份证可以免费预订陕旅集团旗下华清宫景区、少华山景区、中国周原·周公庙景区、周原·鬼方之战演艺、白鹿原影视城·魔法公主魔幻秀以及诸葛古镇·武侯祠马超墓门票;同时陕旅集团旗下唐乐宫·大唐女皇演艺、诸葛古镇·出师表演艺、中国周原·封神炫战演艺、白鹿原影视城·黑娃演义、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少华山索道、中国·周原观光索道等门票均享受半价预订。

  此次活动由陕旅集团、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举办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华清宫文旅、平凉市文旅投、崆峒山文旅共同承办骏途网为独家运维平台。

  重要提示:必须登录骏途网预订, 才能享受免费政策呦~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问道

上一篇:丝路欢乐世界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顺利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