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西安勇者汇·云阳趣挑战 米花旅行端午自驾游启动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6-06 09:24:44
[摘要]6月6日上午7点,“不到长城非好汉 不到云阳非英雄”主题自驾游活动启动,50辆自驾车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集结出发。

  6月6日上午7点,“不到长城非好汉 不到云阳非英雄”主题自驾游活动启动,50辆自驾车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集结出发。

  此次活动由重庆云阳县文旅局主办,米花旅行承办,唯怡9果原浆、红牛、达芬琪口腔、美年大体检、康师傅等赞助支持,招募全省自驾游爱好者参与,感受重庆云阳、丰都鬼城文化和旅游的魅力。

  在出发仪式现场,50辆自驾车、110余位车友陆续集结,贴车贴、领礼包,为即将开始的旅程做准备。主办方为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友精心准备了近700元的随车礼包,此外,专业自驾游领队、自驾游保险、对讲机等安全保障也一应俱全。随着总领队的“出发”声令,自驾车队驶离西安,奔赴活动首站重庆云阳,开启4天3晚的“不到长城非好汉 不到云阳非英雄”主题自驾之旅。

01.jpg

  活动首站抵达重庆云阳龙缸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云阳县龙缸景区。因其形状如缸而得名,又因“缸”壁很陡,“缸”沿很薄,世所罕见,所以被誉为“天下第一缸”。这里被旅行者称为长江三峡最后的“香格里拉”,被户外爱好者誉为重庆版的“小华山”。车友将在景区体验具有挑战性的互动项目。

02.jpg

  云端廊桥

  犹如天空之花的云端廊桥是世界第一的悬挑玻璃廊桥,建在海拔1010米高的悬崖上,悬崖垂直高度718米,悬挑长度26.68米,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玻璃廊桥悬挑长度还高5米多。

03.jpg

  绝壁栈道

  绝壁栈道建在近千米高的峭壁上,全长3.2公里,其中一部分是全透明玻璃栈道。徒步其间,一侧是千尺奇峰,一侧是深谷涧壑,可以说是惊险地行走在天地间。

04.jpg

  ”飞拉达“

  “飞拉达”飞拉达是意大利文(Via Ferrata),意为岩壁探险或铁道式攀登。龙缸景区飞拉达项目主要包括:攀爬悬崖、云端彩桥和缅甸桥3个主要部分。云端彩桥长62米,因桥面板上绘制有不同色彩和风景而得名。缅甸桥长约41米,由一根走绳、两根扶绳组成,走绳非常窄细,比云端彩桥体验更为刺激惊险。

  除了以上刺激的挑战项目外,米花旅行还为车友准备了自然风光游览项目。

05.jpg

  石笋河

  在龙缸山顶往下俯视,便能看见长滩河中最美的一段河,名曰石笋河。河水蜿蜒向前,山间葱绿的树木把水面映成墨绿色。两岸峭壁如削,溶洞密布,石笋摩天,幻化出如飞天、村姑、罗汉等各式人物。

06.jpg

  龙洞

  龙洞历经千百年的积累,石钟乳形态各异。它由前后两厅组成,前厅成圆形,“白玉龙床”、“龙伞”、“龙椅”、“龙凳”、“莲台”、“天鸡报晓”等,惟妙惟肖。

07.jpg

  老寨子

  在西周之前,这里就有土著生息,是賨人的世袭领地。这里是供奉和祭祀女神的地方,后又修建了龙柱,即祭祀柱。因修建时间久远,人们习惯称之为老寨子。如果运气好,还可以观看“长峡神雾”、“佛光金身”、“七耀日出”、“落霞熔金”、“峡水倒流”、“白岩悬洞”等自然风光。

08.jpg

  张飞庙

  张飞庙是一座沉淀千年的古庙,被誉为“巴蜀胜境 文藻胜地”,雄踞在长江南岸的巨崖上,背负浓荫蔽日、万木葱茏的凤凰山、琵琶山,依山取势,层层迭起,殿宇巍峨,气势恢宏。

09.jpg

  岐山草场

  岐山草场夏天绿野无边,牛羊成群;冬天银装素裹,原驰蜡象。原始林,知青林,珍贵林、水杉银杏样样有。去过了“天下第一缸”,游玩过了“云端廊桥”,感叹大自然神奇的同时,来到“岐山草场”,感受不一样的乐趣,发现不一样的美景!

  车队离开重庆云阳将抵达活动第二个目的地——丰都鬼城,不要被这个名字吓到了,这里是以”善”文化为核心的旅游目的地,更有众多景点等待车友去探寻。

10.jpg

  丰都鬼城是一座拥有近2000年历史的古城。这里以各种阴曹地府的建筑和造型而著名,由鬼城名山风景区和鬼王石刻风景区组成,城内有天子殿、鬼门关、奈河桥、黄泉路、望乡台、哼哈祠、药王殿、十八层地狱等多座表现阴间的建筑。

11.jpg

  奈何桥是传说“过三关”的第一关。传说人去世后便要喝下孟婆汤,过了奈何桥,将前世忘却,投向新生。

  这里的“奈何桥”已经成为网红打卡圣地。年轻单身者须三步跨过桥面,男性先迈左脚,女性先迈右脚。夫妻或恋人手牵手一起九步走过桥面(男左女右,脚步迈法男先左脚女先右脚),以求天长地久。

12.jpg

  鬼门关,是人死到阴曹地府报到的第二痤关卡,进入鬼门关即到了阴间。善人带上路即能顺利通过,恶人经过就会受到苛刻盘查,押往十殿受审,再打入地狱受刑。

  此外,还有黄泉路、望乡台、天子殿等景点。以鬼教人,警醒人们多做善事。

  丰都双桂山与名山对峙相望,山峰状如笔架,林木苍翠,涧壑流泉,云蒸霞蔚,山中楼、台、亭、阁掩映于绿树和百花丛中,素有“险、幽、古”的美誉。

13.jpg

  活动最后一站抵达8D魔幻城市、历史人文深厚的城市、钟灵毓秀的山水之城、热情火辣的旅游胜地、面向未来的活力城市——重庆。洪崖洞、磁器口、解放碑、火锅,都是这个城市的著名景点。

  本次自驾游活动作为米花旅行年度策划“驾出趣”主题活动,将为陕西车友带来一系列的出省自驾游活动,活动将贯穿全年,车友可以持续关注。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 米花旅行 端午 自驾游

上一篇:携程启用新代言人:更会玩、更敢拼 下一篇:高能预警!端午节来白鹿仓这样过才最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