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粽情端午 乐驾丰都 米花旅行端午自驾游启动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6-06 09:39:08
[摘要]6月6日上午7点,米花旅行端午节主题自驾游主题活动,50辆自驾车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集结出发。

  6月6日上午7点,米花旅行端午节主题自驾游主题活动,50辆自驾车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集结出发。

  此次活动由重庆丰都县文旅局主办,米花旅行承办,唯怡9果原浆、红牛、达芬琪口腔、美年大体检、康师傅等赞助支持。

  出发仪式现场50辆自驾车110余位车友陆续集结,贴车贴、领礼包为即将开始的旅程做准备,主办方为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友精心准备了近700元的随车礼包,此外,专业自驾游领队、自驾游保险、对讲机等安全保障也一应俱全。随着总领队的“出发”声令,自驾车队驶离西安开启4天3晚的端午主题自驾之旅。

aa.png

  活动首站抵达重庆云阳龙缸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云阳县龙缸景区,因其形状如缸而得名,又因“缸”壁很陡,“缸”沿很薄,世所罕见,所以被誉为“天下第一缸”。这里被旅行者称为长江三峡最后的“香格里拉”,被户外爱好者誉为重庆版的“小华山”。车友将在景区体验具有挑战性的互动项目。

bb.png

云端廊桥

  世界第一的悬挑玻璃廊桥,犹如天空之花的云端廊桥建在海拔1010米高的悬崖上悬崖垂直高度718米,悬挑长度26.68米,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玻璃廊桥悬挑长度还高5米多,堪称世界第一。

  绝壁栈道

  建在近千米高的峭壁上,全长3.2公里,其中一部分是全透明玻璃栈道。徒步其间,一侧是千尺奇峰,一侧是深谷涧壑,可以说是惊险地行走在天地间。

cc.png

“飞拉达”

  飞拉达是意大利文(Via Ferrata),意为岩壁探险或铁道式攀登。龙缸景区飞拉达项目主要包括:攀爬悬崖、云端彩桥和缅甸桥3个主要部分,云端彩桥长62米,因桥面板上绘制有不同色彩和风景而得名。缅甸桥长约41米,由一根走绳、两根扶绳组成,走绳非常细小,比云端彩桥体验更为刺激惊险。

  除了以上刺激的挑战项目外,米花旅行还为车友准备了自然风光游览项目。

  张飞庙以及岐山草场。

  车队离开重庆云阳将抵达活动第二个目的地重庆丰都名山,不要被这个名字吓到了,这里可是已”善”文化为核心的旅游目的地,丰都名山是国家AAAA级景区,由名山风景名胜区、鬼国神宫、双桂山国家森林公园组成,面积近4平方公里。有奈河桥、鬼门关、黄泉路、望乡台、天子殿、二仙楼、五云楼、寥阳殿、百子殿、玉皇殿、阴司街、鬼国神宫、鹿鸣寺、苏公祠等景点。

dd.png

  这是一座拥有近2000年历史的古城。这里以各种阴曹地府的建筑和造型而著名,由鬼城名山风景区和鬼王石刻风景区组成,城内有天子殿、鬼门关、奈河桥、黄泉路、望乡台、哼哈祠、药王殿、十八层地狱等多座表现阴间的建筑。

ee.png

  奈何桥是传说“过三关”的第一关。传说中人去世便要喝下孟婆汤,过了奈何桥,就将前世忘却,投向新生。

  现在的奈何桥却是网红打卡圣地,年轻单身者须三步跨过桥面,男性先迈左脚,女性先迈右脚。夫妻或恋人手牵手一起九步走过桥面(男左女右,脚步迈法男先左脚女先右脚),必天长地久。

ff.png

  鬼门关,是人死到阴曹地府报到的第二痤关卡,进入鬼门关即到了阴间。鬼门关阴森恐怖,守关的是一批恶鬼。善人带上路引能顺利通过,恶人经过鬼门关就会受到苛刻盘查,然后押往十殿受审,再打入地狱受刑。

jj.png

  黄泉路是第三关,相传无论听到什么也不要回头。古人认为,人死后灵魂要到阴间,阴间在地下,叫阴曹地府,去的路自然也在地下,于是把人死后灵魂到阴曹地府的路叫黄泉路。

  鬼文化归根到底宣扬的是人世间的因果报应,生死轮回。以鬼教人,警醒人们要多做善事,免除来世的痛和苦。

hh.png

  双桂山与名山对峙相望,山峰状如笔架,林木苍翠,涧壑流泉,云蒸霞蔚,山中楼、台、亭、阁掩映于绿树和百花丛中,素有“险、幽、古”的美誉。

ii.png

  活动最后一站抵达8D魔幻城市、历史人文深厚的城市、钟灵毓秀的山水之城、热情火辣的旅游胜地、面向未来的活力城市重庆,洪崖洞、磁器口、解放碑、火锅,都是这个城市的标签。

  本次自驾游活动作为米花旅行年度策划“驾出趣”主题活动,将为陕西车友带来一系列的出省自驾游活动,活动将贯穿全年。

编辑:窦田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丰都 米花 自驾

上一篇:端午小长假不想出门?来大唐西市就对啦! 下一篇:携程启用新代言人:更会玩、更敢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