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热门目的地 > 西安周边游 > 正文

龙启新岁 首战告捷 秦岭野生动物园春节假期游客接待量创新高

西安周边游 秦岭野生动物园 2024-02-18 10:14:43
[摘要]新春张灯结彩,灯笼、龙年主题雕塑,园区节日氛围十足,保障运行稳定,游览环境干净整洁,游客游玩安心、舒心。

  龙启新岁,首战告捷!

  春节假期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

未命名_副本.jpg

  同比大幅增长

  园区内张灯结彩

  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服务接待和各项活动

  安全、有序、精彩!

  运营稳定安全有序

  多措并举欢乐祥和

image.png

  新春张灯结彩,灯笼、龙年主题雕塑,园区节日氛围十足,保障运行稳定,游览环境干净整洁,游客游玩安心、舒心。

  节前,公司召开了春节假期经营安全工作专题会,对各项工作要求进行落实,部署开展全园安全大排查,对重点区域进行摸排、检查;加强动物展示安全,开展各项应急预案演练,落实各类紧急应对措施,夯实安全责任,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服务接待秩序井然

  助力游园乐享假日

  游客喜气洋洋,服务人员热情洋溢,园区增设交通疏导、重点部位导流、秩序引导等多处岗位,做好游客现场解答咨询、疏导管控,规范入园秩序,从“引导、咨询、疏导、安全”为游客提供精心的游览服务,确保安全、有序、精彩游园。

  春节期间,园区加强对游乐设施、户外广告、临时桁架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假期安全与稳定。

  多场演艺好戏连台

  非遗活动精彩不断

  美仑国际酒店新春隆重推出全新打造的“萌龙出动”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给广大游客带来了开心快乐的入住体验。酒店也再创新高,连续5天满房,日均收入10W+的优异成绩!实现新年开门红。

  奇幻上林苑国际大秀,精彩魔术马戏让人目不暇接。假期八天演出32场次,观演共计6万人次。

image.png

  新增特色项目,非遗舞龙、非遗集市、飞花令、幸运投壶、激情乐队等趣味互动让游客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花车巡游,与游客们亲密互动,为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

  古装汉服巡游,模特衣袂飘飘,彰显文化底蕴。

  砥砺奋进开篇章

  龙年再启新征程

  春节期间,人民日报、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西安晚报、西安发布、华商等各平台众多媒体对园区新春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同时,地铁2号线语音播报、1万5千辆出租车LED屏,以及抖音端直播700场次,看播量突破300万,重点对西安及周边省市定向投播,200余位达人发布视频7000条,播放量突破2000万。

image.png

  各OTA平台2024春节假期旅游榜单新鲜出炉,根据抖音、飞猪旅行、高德地图、美团、大众点评、游陕西等线上平台出游指数排名,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荣获2024春节假期抖音动植物园人气榜、飞猪必玩榜、高德地图必去榜(亲子)、美团趣玩榜、大众点评网必玩榜、游陕西亲子游景点排行榜等众多榜单第一名。

image.png

  春风和煦,其乐融融。游客们意犹未尽,流连忘返,他们的热情既是对我们服务品质的肯定,也是对园区魅力的认可,更是对野生动物的关爱,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每一位游客,有信心再创佳绩,为西旅集团成立二十五周年及秦岭野生动物园开园二十周年献礼!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野生动物园春节假期游客接待量创新高

上一篇:“看马戏 住酒店 爱萌宠”秦岭野生动物园新春嘉年华 精彩连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