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陕西出游资讯 > 正文

龙行龘龘 畅聚新年|体育之窗·NMC中心迎新年真冰主题体验活动圆满举办

陕西出游资讯 体育之窗·NMC中心 2023-12-31 16:54:23
[摘要]

  12月30日下午,城市品质生活引领者--体育之窗·NMC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出圈又吸睛的迎新年真冰主题体验活动。活动在体育之窗·NMC中心已开业运营的主力店创聚冰雪真冰场举行,吸引了众多嘉宾和体育之窗俱乐部会员的热情参与。

image.png

冰上精彩节目表演

  本次活动以“新年祈福”为签到主题,寓意着对2024新年的美好祝福将从体育之窗·NMC中心启航。

image.png

签到现场

  活动现场大家身穿汉服在冰面上尽情挥洒快乐,传统汉服与潮流运动的趣味碰撞,成为了2024新年体育之窗·NMC中心最亮丽的一抹色彩,活动过程还设置了NMC冰上“龘人”趣味挑战赛,让参与者们在享受冰雪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新年的欢乐氛围。

image.png

趣味活动现场

  此外,本次活动特别组织了嘉宾互动沙龙环节。体育之窗·NMC中心的运营方、邀约品牌方和体育之窗俱乐部主理人们畅所欲言,积极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新商业破局出圈的实现途径。在沙龙对话结束后,基本达成了统一共识,集体表示未来将共同携手,以体育之窗·NMC中心为空间载体,合力共创,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社交生活空间。

image.png

互动沙龙交流现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潮流冰雪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即将到来的2024新年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体育之窗·NMC中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启了新年新篇章,将以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更加完善的商业规划,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文化运动和商业消费体验。

  在新的一年里,作为城市品质生活引领者的创新型购物+社交中心,体育之窗·NMC中心将继续发挥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为推动城市商业迭代升级贡献力量,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体育之窗俱乐部共创成员:西安Haokeye运动、西安M2CLUB女子运动俱乐部、西安NearWall 腰旗橄榄球队、西安Fim极限飞盘俱乐部、西安Joy Party趣野户外俱乐部、西安多巴胺极限飞盘俱乐部、油泼辣子运动、西安里兹比俱乐部、西安凯恩足球俱乐部以及西安体育学院的协同配合,同时,感谢西安广播电视台、新浪、网易、搜狐、赢商网、iziRetail、今日头条、悦西安、商业新灵兽、颜言城市记等媒体平台对本次活动宣传的大力支持。(以上各俱乐部及媒体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在此,体育之窗·NMC中心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生活!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元初始,万象更新 在华清宫寻找2024的福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