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陕西出游资讯 > 正文

还不“冲”吗?今天的秦岭野生动物园,很有料!

陕西出游资讯 西旅集团 2023-12-30 18:13:40
[摘要]

image.png

  魔术表演、汉服展示、桑巴舞蹈、好运投壶、飞花令、俄罗斯小丑表演……今天的秦岭野生动物园好不热闹,现场老少孩童接踵而至,纷纷与动物玩偶合影留念,一时间元旦跨年的节日氛围达到了顶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之前就在网上看到今年秦岭野生动物园元旦有活动表演,这不放假第一天就带着孩子来了,果真是太欢乐了。孩子很喜欢大熊猫玩偶,在旁边拍了好几张合影,现场的俄罗斯小丑表演也很好玩,我们全家笑得乐呵呵。”在场的游客对着镜头高兴的说道。

  随着2024年即将到来之际,本次秦岭野生动物园在12月30日元旦假期第一天特别举办“飞花诗韵 华彩霓裳 2024秦岭野生动物园元旦游园会”,为的是让广大游客们这个跨年的时刻一起放下过去的烦恼和不快,怀揣着希望和梦想迎接崭新的一年,在秦岭野生动物园收获不一样的体验之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一位小朋友被非洲杂耍表演逗得哈哈大笑,说道:“我今天好开心呀,之前就一直想来秦岭野生动物园玩,今天爸爸妈妈终于带着我实现愿望了,我们待会看完演出还要去看长颈鹿呢。”

  在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之外,还有活动的重头大戏——“飞花诗韵 华彩霓裳”华服巡游表演,现场的汉服演员以唐诗里长安为背景,通过华服巡游、诗词飞花令,以及投壶游戏互动,让游客沉浸其中,欣赏千年文化底蕴,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现代语境,让传统文化在现代土壤中流淌发酵,穿越漫步,感受国风魅力。

image.png

  巡游人员身着汉服,把古典、含蓄、轻盈飘逸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于新国风里辞旧迎新,与动物百兽们欢度新年,元旦跨年活动将在元旦假期内吸引无数游客停下脚步,沉浸畅游在秦岭野生动物园的绝妙氛围里。

  同时据动物园官方介绍,本次元旦活动还将展开志愿者开放日活动,以“熊猫馆”手绘科普宣传牌的形式来进行,增强动物保护意识,开启2024科普保护教育新篇章。动物园新年奇妙夜同样惊喜连连,届时会让孩子们徜徉在奇妙的动物园之夜里,这个的动物世界中,感受自然和现代的完美平衡,体验一场舒适的动物主题跨年之旅。

  精彩的元旦游园演出别出心裁、沉浸的动物园奇妙夜流连忘返、超值的多重优惠好礼惊喜连连,跨年狂欢的气氛不止于此,惊喜不停欢乐不停,秦岭野生动物园让你这个2024不留遗憾,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秦岭野生动物园里尽情享受假期的欢乐吧!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嗨游一“夏”“一带一路”驻华外交官走进丝路欢乐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