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热门目的地 > 西安周边游 > 正文

2023中国台协杯(华清宫·长恨歌)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隆重启幕

西安周边游 陕西旅游集团 2023-08-08 09:52:05
[摘要]8月6日,2023中国台协杯(华清宫·长恨歌)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西安航天基地星河运动会馆隆重启幕。

  8月6日,2023中国台协杯(华清宫·长恨歌)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西安航天基地星河运动会馆隆重启幕。中国台球协会(代)秘书长高坤朋,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鹏,陕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党委副书记陈小军,副总经理金哲楠,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方晓刚,西安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康新凯,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贾雨涛,西安航天基地社会事业服务局局长何湛,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一级调研员王强,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车轩,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勤银等领导,以及台球协会嘉宾、陕旅集团各部门负责人、赞助商代表和媒体朋友等嘉宾出席开幕式。陕旅集团党委委员魏铁平主持开幕仪式。

  本届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陕西长恨歌演艺文化有限公司冠名,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台球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西安航天基地社会事业服务局、西安市台球协会协办,陕西启汇斯诺克产业有限公司运营,陕西体育集团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执行。

  致辞环节结束后,运动员范争一、裁判员诸瑛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进行宣誓。随后,中国台球协会(代)秘书长高坤朋,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鹏,陕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车轩共同为比赛开杆,将开幕式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image.png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

image.png

  开杆仪式

  8月6日当天,赛事率先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竞技,当日共进行了24场比拼,比赛现场台上台下气氛火热。

640.gif

  为了让更多球迷朋友们一睹参赛选手的风采,8月6日起,西安发布APP、虎牙、优酷、咪咕、瑞盖、企鹅、抖音、快手、腾讯等多平台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届时观众朋友们可以通过现场直播,直击紧张刺激的比赛场面,为自己喜欢的选手“云”加油。

  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已连续第四年在陕举办,本着安全、专业、圆满、精彩的办赛理念,组委会在往年办赛的基础上持续升级赛事品质,全力保障赛事的平稳有序进行,力争以优质服务和专业保障,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本届赛事。

640.gif

  2023中国台协杯(华清宫·长恨歌)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陕旅集团旗下陕体集团着力打造的精品IP赛事,通过此次赛事,陕体集团将持续打造以专业赛事为引领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借助斯诺克运动与西安这座旅游文化名城的深度链接,不断激发赛事带来的长久活力,带动陕西文体旅高质量发展。

  为了让更多球迷朋友们一睹参赛选手的风采,8月6日起,西安发布APP、虎牙、优酷、咪咕、瑞盖、企鹅、抖音、快手、腾讯等多平台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届时观众朋友们可以通过现场直播,直击紧张刺激的比赛场面,为自己喜欢的选手“云”加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中国·留坝绿色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携程集团全力赋能乡村振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