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文化情,足球梦 ——“雏鹰计划”2021中能文创足球夏令营今日开营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7-19 09:32:48
[摘要]7月18日,由榆林市教育局、榆林市体育局、陕文投集团榆林文旅公司共同举办的“文化情,足球梦--雏鹰计划”2021中能文创园青少足球夏令营,今天在中能文创园隆重举行开营仪式。

  7月18日,由榆林市教育局、榆林市体育局、陕文投集团榆林文旅公司共同举办的“文化情,足球梦--雏鹰计划”2021中能文创园青少足球夏令营,今天在中能文创园隆重举行开营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190930472.jpg

  开幕式上,8名小球员们进行花式颠球表演,娴熟的球感充分展现了榆林青少年足球培训水平。开营仪式结束后,由彭伟国等退役运动员代表榆林文旅足球队与榆林市省十七运足球队男子甲组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在场边200余名各俱乐部的小球员兴致勃勃为自己的大哥哥们加油助威,他们也被老国脚彭伟国的球技所折服。赛后彭伟国与各俱乐部教练员、小球员一起合影留念,采访中彭伟国表示小球员们球技精湛他们代表着榆林市足球的未来,预祝他们在明年的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719093047.jpg

  李军代表陕文投集团榆林文旅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教练员、小球员及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希望以此次足球夏令营活动为契机,榆林体育场馆公司和传承体育公司、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展开深度合作,为榆广两地青少年在文化体育、赛事组织、校园足球培训等领域搭建平台,推动促进两地青少年互访交流,共同成长。首届“文化情,足球梦--雏鹰计划”中能文创园青少足球夏令营,将结合榆林市实际情况认真贯彻《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不断的进行尝试和探索。

微信图片_202107190930471.jpg

  下午,榆林市教育局、榆林市体育局、陕文投集团榆林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彭伟国一起参观了高新小学和高新三小,并向校足球队捐赠足球,小球员给彭伟国等佩戴红领巾表示感谢,捐赠仪式后彭伟国指导小球员踢球并亲自演示示范动作。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足球夏令营

上一篇:陕旅集团延安唐乐宫荣获“延安市质量奖” 下一篇:“清凉一夏 趣游白鹿”2021白鹿原影视城 夏日狂欢季正式启动!邀你共赴26度盛夏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