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通知: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1西安旅游商品大赛初赛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6-16 14:26:46
[摘要]为推动西安市旅游商品市场化建设,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多维展示西安城市品牌,引导文化旅游商品市场化发展和旅游商品科技创新,营造“相约西安-筑梦全运”浓厚氛围,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举办2021西安市旅游商品大赛暨陕西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西安地区初赛活动。

  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各开发区文旅部门、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西安市旅游商品市场化建设,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多维展示西安城市品牌,引导文化旅游商品市场化发展和旅游商品科技创新,营造“相约西安-筑梦全运”浓厚氛围,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举办2021西安市旅游商品大赛暨陕西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西安地区初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旅长安•游礼常来

  二、活动内容

  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遴选优秀旅游商品参加展示、评选活动,设立奖项进行奖励、表彰。获奖商品参加省级旅游商品大赛。

  三、时间地点

  2021年6月15日——6月29日,地点:钟楼饭店。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位填写参赛表,报送参赛商品(实物)。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网络投票。

  6月26日——6月28日:搭建展台、布展。

  6月28日现场评审。

  6月29日颁奖。

  四、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与方式:西安市范围内的旅游商品生产企业、组织机构、个人均可参赛。参赛表(附件1)可发送至邮箱:xlwt03@163. com;也可与联系人沟通。

  参赛范围:须是在西安研发设计生产的旅游商品,按照旅游商品的20大类(附件2)推荐。

  参赛商品要突出地域性、市场性、实用性、创新性、工艺性,具有西安特色、自主品牌。不得仿冒国内已上市的产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知识产权责任由参赛者负责。

  五、奖项和奖励

  金奖3个,银奖3个,铜奖10个

  最佳创意设计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人气奖。

  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对组织工作认真、报送商品质量较高的区县进行最佳组织奖表彰。

  六、工作要求

  举办旅游商品大赛是促进旅游商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做好旅游商品初赛的组织报送工作。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6月15日

  附件:

  1、  2021陕西旅游商品大赛(西安地区初赛)参赛表

  2、参赛商品类别

  联系人:陈晨 86787617      13571868011

  刘筱玉15029072886

  杨国栋 18992880214

报名表下载请点击:

商品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doc

微信图片_20210616142759.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上一篇:浓情迎端午,华清宫里话安康 下一篇:2021《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陕西站巅峰之夜,王者之争,6月19日我们共同见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