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热门目的地 > 西安周边游 > 正文

诗画鄠邑品质新区┃天桥湖国际露营生活节正式开幕

西安周边游 西安旅游集团 2022-08-01 10:42:11
[摘要]7月30日傍晚,由鄠邑区委区政府和西安旅游集团共同举办的“诗画鄠邑 品质新区·天桥湖国际露营生活节”启动仪式在天桥湖国际生态区举行。

  鄠邑夏夜微风徐徐,天桥湖岸流光溢彩。7月30日傍晚,由鄠邑区委区政府和西安旅游集团共同举办的“诗画鄠邑 品质新区·天桥湖国际露营生活节”启动仪式在天桥湖国际生态区举行。

image.png

  鄠邑区委书记李化,西安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飞等主要领导参加开幕仪式。随后,鄠邑区领导、西安旅游集团领导共同为“香槟塔”倒入香槟,正式拉开了天桥湖国际露营生活节的大幕。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户外运动、美食市集、环湖音乐会、亲子露营四大板块,在天桥湖国际生态区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包括露营+汽车尾箱市集、露营+电影、露营+音乐、露营+美食、露营+运动等。天桥湖国际露营生活节将持续开展至8月底,浪漫热气球、动力三角翼、水上摩托艇、环湖星光舞台视听音乐会、还可以观赏到国际风筝大赛获奖的巨型风筝的展演,缤纷多彩的各项活动将为全区市民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露营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特别邀请了鄠邑区及周边的乡旅特产、尾箱集市、秦岭大集等农旅项目,全力打造文旅融合样板区、农旅融合实验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彰显“千年古都”文化旅游魅力。此次活动旨在大力落实鄠邑区“诗画鄠邑品质新区”总体目标,共同打造秦岭北麓天桥湖国际露营地、国家级自助游集散地旅游新IP。

image.png

image.png

  天桥湖国际生态区位于西安市鄠邑区,靠近秦岭北麓,因湖光山色,景色秀美,被称作秦岭脚下的“蓝宝石”。是集“观光、度假、营地”为一体的湖畔休闲微度假目的地,西安周边最大规模的湖畔帐篷集群、水陆空运动营地集群、自然教育营地集群的主题性度假区。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天桥湖国际露营生活节正式开幕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