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金旅城·体育之窗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凝心聚力启新章,肇启商业新格局

旅游快讯 金旅城 2022-05-20 13:33:10
[摘要]未来,金旅城·体育之窗将以国企平台及运营实力迎合不断变化的年轻消费需求,打造西安商业运营模式的实现差异化,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为西安商业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后疫情时代,重置了中国商业的基本面,诸多企业面临着不确定的挑战,谁抓住了下一个趋势,谁就具备了在红海中突围而出的先决条件。

  作为以线下服务为主的实体商业,购物中心、品牌商户们从2019年疫情突发时的慌乱,到全国多点暴发的猝不及防,再到2022年相对从容应对。在“适者生存”规则之下,中国商业世界的运行系统正在不断演化迭代。

  01

  后疫情时代下,中国商业发生了哪些变化?

  吸客不易,招商愈难

  2019年疫情之下,不少项目因疫情暂缓开业或推迟;跨过2020年的客流冰点,全国3万方及以上购物中心日均客流已恢复至2.5万人次;行至2021年,一季度客流回落,二季度小幅上扬,三、四季度同比2020年增速分别为-10.10%、-17.15%,回暖不及预期,离疫情前水平尚有距离。

  空置率较高,关键在于运营创新

  吸客不易,填铺也难。据赢商大数据监测,2020年,全国24城购物中心的开关店比骤降至0.78;2021年全国20个一二线城市购物中心平均空置率同比下降18.2%至9.0%。当下,一定数量的“空铺”成为行业普遍现象,于商场运营者而言,优化品牌组合、提升商场吸引力更为关键,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长期低空置率水平。

  02

  金旅城·体育之窗

  探索“文体旅商”融合道路,重构城市商业格局

  在商业存量时代,适应时代趋势,顺应时代潮流,是商业运营生存法则的关键要素。伴随着西安十四运会的成功举办,“文化+体育+旅游+商业”产业的融合发展成为对外展示陕西的最新美丽名片。

  基于十四运会为西安带来了强大的品牌辐射效应,陕旅集团践行国企担当,在探索文体旅商融合发展方向上大胆实践,倾力打造“国内首家顶级运动主题社交中心”——金旅城·体育之窗。项目位于高新一期锦业路与唐延路双轴交汇处,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招商团队,打造了西北地区唯一具备“双冰场”、“银河系”主题中庭空间、科技感时尚会客厅三大场景亮点的商业综合体;营造运动现场、名品奢荟、MIX生活三大潮流业态,开创文体旅商融合发展新格局,提供城市未来新生活的无限可能。

image.png

  凝心聚力能者任钜

  金旅城·体育之窗招商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近日,金旅城·体育之窗招商誓师大会在金旅城项目顺利举行。根据陕西金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姚卫坤工作指示,金旅商管公司副总经理李旭、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总经理、高级董事罗元均、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商铺部负责人、助理董事孙茜、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商铺部助理董事马林出席本次会议,商管公司体育之窗项目部全体人员及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人员集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誓师大会作为金旅城·体育之窗迈入五月招商实战的重要节点,团队精英们已顺利完成第一季度招商目标任务,开始进入冲刺全新指标的关键阶段,预示着项目全体员工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冲刺,攻坚克难,为荣誉和梦想而战,誓保超额完成全年招商指标。

  作为陕旅集团在文体旅商融合发展方向上的又一精品力作,金旅城·体育之窗项目从招商面市以来就备受媒体和行业的高度关注。新的战绩需要披荆斩棘!新的辉煌需要并肩携手!一直以来,金旅城·体育之窗与世界五大行之一—第一太平戴维斯、强强联合,风雨同舟,携手前行。

  攻节点、破难点,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这是陕旅精神的传承,更是一种必胜信念的展示。金旅城·体育之窗全员上下一心,用饱满的气势、昂扬的斗志不断革新着西安商业版图,用陕旅精神探索着西安高新发展的无限可能。

image.png

  03

  群雄齐聚商启未来

  金旅城·体育之窗以“年轻力主场”为主题,现已引进西安首进品牌意大利奢侈品集合店-COSCIA蔻莎、家庭亲子娱乐体验地-大鲁阁,后续项目将逐步进驻米其林餐厅、亲子互动、运动体验、高端零售等多家国内一线顶级品牌。未来,金旅城·体育之窗将以国企平台及运营实力迎合不断变化的年轻消费需求,打造西安商业运营模式的实现差异化,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为西安商业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携程为全球首个在线旅游国际标准贡献中国经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