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仙侠情缘·礼乐少华|少侠们,免费游少华山的机会来啦!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2-04-28 15:07:07
[摘要]“五一”来少华山,让你身临“仙侠”奇景!4月30日—5月3日,少华山景区“仙侠情缘 礼乐少华”——2022少华山首届华服礼乐会震撼来袭!

  “五一”来少华山,让你身临“仙侠”奇景!4月30日—5月3日,少华山景区“仙侠情缘 礼乐少华”——2022少华山首届华服礼乐会震撼来袭!活动期间,凡穿华服的游客,扫码回复汉服预约,即可免费畅游少华山!是的,你没听错!届时,景区将邀各位仙侣侠士在少华之巅体验奇妙的“仙侠”之旅,更有古风礼乐会、华服免费体验、国学课堂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诚意满满的心动之旅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6.png

  仙侠情缘 天籁之音汇聚少华

  为给广大游客呈现别样的少华山古韵,“五一”期间,少华山景区特邀西安文理学院的师生,精心策划推出以“仙侠情缘 礼乐少华”为主题的华服礼乐会。

图片 10.png

  众多身着华服的俊男靓女将在少华山藏龙云海广场为大家带来多场古风音乐,《兰亭序》《春江夜》《沧海一声笑》《吹梦到西洲》等十多首国风经典及创新乐曲,融合阮、 排鼓、 箫、 笛子、 琵琶等经典乐器,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图片 18.png

  华服免费体验  仙侠定格少华山    

  着一袭华服,与少华山拍出CP感。

  五一期间,藏龙云海广场区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不同形制的华服。“少华仙子”和“潜龙大侠”也在景区各处等待与游客朋友们合影留念,一起定格青春少华山。

\

\

仙侠专属福利——

  1.着华服免费游园:4月30日-5月15日,凡穿华服的游客,扫码回复汉服预约,即可享受免门票入园,畅游少华山。分享该活动至朋友圈等平台,更可享受100元特价购买景区观光车票+索道票钜惠福利。

  2.汉服免费换装体验:你是否也曾有个仙侠梦?如果没有带汉服,这次少华山满足你!五一打卡少华山的每位游客都可在藏龙云海广场免费体验华服试穿。

\

\

国学课堂  少华之巅互动有礼

  五一期间带宝宝游玩少华山,千万别错过每天的国学大课堂。

  将国风进行到底!景区每天都会有传统文化和山水百科知识大挑战等你来参加,答对问题更有精美小礼品等你带回家!

图片 9.png

  笛声悠远,古筝清脆,南箫惆怅,琵琶惊心......仙侠情缘,礼乐少华,美轮美奂的国风乐曲,仙气飘飘的侠客场景,少华山想要带你感受“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的古韵山水。

图片 1.png

当国风遇见山水 当山水遇见你我

  2022少华山首届华服礼乐会盛大开启

  4月30-5月3日

  让我们相约少华山

  共同开启一场仙侠奇缘

  线路规划:

  老司机自驾:

  从西安方向出发的自驾车辆,经连霍高速至华州少华山出口下。经310国道向东5公里便可到达。

  从山西方向出发的自驾车辆,经连霍高速至罗敷出口下。经310国道向西11公里便可到达。

  自由侠乘车:

  发车班次:天天发车

  乘车点:纺织城客运站

  目的地:   华州区客运站

  换车点:到达华州客运站后,再通过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到达景区。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少华山首届华服礼乐会

上一篇:这个五一,秦岭野生动物园带你嗨翻天!四宝冰酪+星空围炉会+巡游表演千万别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