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三秦英雄汇,争霸长安城 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12月3日打响

旅游快讯 2021-12-01 10:08:17
[摘要]12月3日,2021陕旅集团电竞嘉年华暨第十六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将在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的陕西国际体育之窗正式打响,作为“全民参与”的非职业赛事,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旨在打造属于玩家们的电竞盛世,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点燃玩家心中的电竞之火。

  12月3日,2021陕旅集团电竞嘉年华暨第十六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将在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的陕西国际体育之窗正式打响,作为“全民参与”的非职业赛事,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旨在打造属于玩家们的电竞盛世,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点燃玩家心中的电竞之火。

图片1.png

  三秦英雄汇,争霸长安城

  经过数月的选拔,来自城市网咖赛道、网鱼网咖赛道、虎牙直播赛道、第三方合作赛道的八支队伍成功晋级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总决赛,他们分别是:北大区赛晋级队伍山西SKY、西大区赛晋级队伍四川鲸鱼、东大区赛晋级队伍山东FTG、南大区赛晋级队伍海南海经昆仑、网鱼大区赛晋级队伍江西HMG、网鱼大区赛晋级队伍天津TJD、虎牙大区赛晋级队伍贵州卡曼、娃哈哈合作赛道晋级队伍湖北HMS。

图片2.png

  本次参赛队伍既包含天津TJD这样的职业俱乐部,也有像四川鲸鱼这种毫无大赛经验,全部由学生组成的队伍。选手中有高校学生,有已经工作的普通人,也有学院的老师,可见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满足了多元用户的参赛需求,“全民参与”并不是一句口号。

  荣誉之战,赛区之争,谁才是最强“民间大神”?12月3日至5日,让我们聚焦陕西国际体育之窗。

  文旅和电竞深度融合 打造英雄联盟双城坊主题街区

  比赛进行的同时,赛事方携手陕旅集团,以英雄联盟季前赛双龙“海克斯科技龙”和“炼金科技龙”为主题,将西安特色文化与城邦特点完美融合,打造英雄联盟双城坊主题街区。

图片3.png

  本次主题街区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四海唐人街,街区内涵盖七个互动点位,现场玩家可以获取代币与NPC互动,赢取英雄联盟手办、键盘等奖品,还可以参与特色非遗文创活动,制作联盟糖画等非遗作品。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专业的Coser团队带来金克斯、萨勒芬妮等英雄的COSPLAY,让玩家一饱眼福。

  集开放街区、购物中心、地铁潮铺、精品酒店、高端商务写字楼为一体的四海唐人街,不仅让玩家能够参与英雄联盟双城坊主题街区的活动,还可以感受“吃喝玩乐”一条龙的服务,同时欣赏到五大经典建筑艺术风格。

  英雄联盟双城坊主题街区将半永久落地,街区将文旅和电竞的深度融合,“联盟赛事+游戏世界观+地方特色”打造为一体,诚邀召唤师们共同鉴赏。

  防疫提示:亲爱的召唤师们,参加双城坊主题街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必须佩戴口罩,活动现场所有互动点提供酒精洗手液;每隔两个小时对互动设备使用酒精全面消毒;本次活动配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并严格监督现场。

  具有地方特色的选手出征视频 雄壮激越的战鼓表演

  2021陕旅集团电竞嘉年华暨第十六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将在陕西国际体育之窗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中,陕西国际体育之窗承担了十四运会赛事指挥中心和广播电视中心的任务,是十四运会的“最强大脑”,同时也是助力体育+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对外展示的重要“陕西名片”。

图片4.png

  本次比赛舞台的色调为蓝色,围绕“登场皆英雄”的主题进行搭建。

  在比赛现场,我们还可以欣赏到选手们极具地方特色的出征视频,视频中秦腔、参赛选手和陕西著名旅游景点相结合,引出“三秦英雄汇,争霸长安城”的主题,介绍选手的同时向观众展现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

  比赛现场还有精彩的战鼓表演。古代,鼓声是前进的命令,更起着鼓舞士气的作用。在电竞比赛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表演者为选手们擂鼓助威,激励选手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英雄联盟官方主持、解说助阵 给玩家最极致的观赛体验

  欣赏一场精彩的比赛,离不开优秀解说的加持。本次赛事邀请了英雄联盟官方主持刘航,官方解说wAwa、硕硕、毛毛以及鼓鼓的共同加盟,和大家一起欣赏这场全民电竞盛会。

图片5.png

  wAwa以高超的控场能力,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著称;鼓鼓嗓音干净,思路清晰,对于战局分析准确;硕硕和毛毛也各有所长,这样的全明星团队,既具有丰富的大赛解说经验与高超的解说技巧,又具备专业性的比赛分析和诙谐幽默的解说风格,将会带给玩家最极致的观赛体验。

  各路豪强齐聚古城西安,英雄联盟双城坊主题街区,现场地方特色表演,全明星解说团队,第十六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旨在打造一场属于玩家的电竞饕餮盛宴。

编辑:陈馨阳

相关热词搜索: 英雄联盟 电竞

上一篇:超4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丝路欢乐世界“丝路奇迹 全民共创”活动火热进行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