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泳”动初夏 西安广成大酒店开启夏日派对季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6-28 09:33:27
[摘要]6月20日,西安广成大酒店开启夏日派对季

  随着夏日温度的逐渐升高,泡在泳池里感受无尽清凉,几乎已经成为我和朋友们度过盛夏的不二方式。既能帮助塑造美好身材,还能躲避酷暑高温,谁不爱游泳呢?西安广成大酒店,是我和朋友夏日游泳的固定目的地,这里的恒温泳池水质干净,酒店自助餐食物多样而美味,尤其是推出的游泳套餐价格美丽,深得我们喜爱!更重要的是,酒店常常会举行系列活动,热闹欢快的氛围,时常带给我们不少兴奋喜悦记忆,这不,6月26日的泳池派对又来了!

image.png

热辣比基尼走秀

  激情派对在酒店的泳池举行,签完到,领完精美礼品。一走上天台花园,阳光照射着植物,葱茏的绿色弥漫在视野所及之处。经过天台花园,就到了泳池,银色的穹顶之下,泳池波光粼粼,人们齐聚在一起,欢笑打闹,等待着激情派对开场!

image.png

  伴随着主持人的声音,比基尼宝贝开始展示,她们身着各色比基尼,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自信满满的走在泳池边上,看起来阳光而迷人!人群中不时爆发出口哨声,大家兴奋地参与其中,全场氛围瞬间被点燃。除了热辣的比基尼开场表演,现场还贴心准备了许多的茶歇小点,美味水果和缤纷点心看得人眼花缭乱,香甜的味道弥漫着鼻腔,属于夏天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而美好!

image.png

系列大奖幸运放送

  和朋友正聊得开心,就听到了一旁主持人的开启抽奖活动的声音!原来,本场泳池派对还设置了三轮抽奖内容,奖品分别是三等奖价值580元的建盏、二等奖价值1680元的净水机、一等奖价值4880元的酒店游泳年卡,幸运之神会眷顾我们吗?每个人都跃跃欲试。伴随着对于奖品的期待,精彩的演艺同样穿插着相继上演。

image.png

  美轮美奂的美人鱼表演,仿佛让我们置身大海,观看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童话般演出。美人鱼们刚刚退下,来自陕西省音乐团的著名演奏家就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婉转悠扬,琴声动人,整个现场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氛围里。在小提琴声中游览了许久,来自中国传统的变脸艺术接着上演,背景音乐激昂澎湃,变脸演员镇定自若,观众叫好不停,真是热闹极了!最终,朋友获得了二等奖的幸运礼品,别提多高兴了,“广成真是个幸运地,以后咱俩要经常来这玩”他愉快地说道。

image.png

趣味游戏乐动夏天

  除了表演和抽奖,系列趣味游戏的开展,让我对这里产生了全新的认识,我想,假如下次让我推荐亲子游目的地的话,广成一定是我的首推地!

image.png

  可爱的毛绒玩具公仔摆放在奖品台,悉心准备的游泳票好礼在向大家招手,这一切,只要家长和孩子共同取得游戏胜利就可以获得!孩子们自信满满,拉着家长的手跃跃欲试,家长们在孩子期待的目光中摩拳擦掌,决心取得优胜!极度考验孩子和家长默契地“继续钻龙门”是第一个游戏,只见宝宝们如同灵巧的鱼儿,快速游向爸爸妈妈抛来的游泳圈,灵活的钻进去,努力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参与“火速前进”活动的爸爸妈妈需要有非常的体力,只见他们推着坐在游泳圈内的宝宝们,奋力从对岸运向此岸,拼搏的样子感染着每一个人。通过这样的趣味活动,宝宝们和父母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默契度大大上升,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在活动中更加深厚了。不少孩子虽然输了比赛,却并不生气,反而安慰起了爸爸妈妈,小大人的模样令人心疼极了。

image.png

  亲子活动之外,激烈的水球比赛,也让大人们充分体验到了玩水的快乐,一个个得仿佛全部回到小时候,玩得别提多高兴了。我和朋友组队,以小球作为接力棒,往返于泳池两岸交接水球,好久没有过的竞技快乐和协作精神瞬间涌现,每个人都仿佛变成了曾经的大男孩,快乐而无虑。

image.png

  一个傍晚的时间太过短暂,当夕阳西下,月亮渐渐出现在天边,愉快的一天也就宣告结束了。走出泳池,沐浴在和爽的晚风中,“真是简单又轻松的体验”,朋友喃喃自语道,那么还等什么呢,明天,继续来广成游泳吧,夏天,属于广成!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广成大酒店

上一篇:宝鸡再添好去处 西府里文化艺术村开园 下一篇:2021陕西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